Dior-時尚太陽眼鏡(銀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ior-時尚太陽眼鏡(銀色)



















Dior-時尚太陽眼鏡(銀色)







  • 品牌:Dior(原廠公司貨)


  • 產地:義大利


  • 材質:眼鏡採用板料膠或義大利原廠創新之optyl(一種顏色多變且輕巧的特殊膠)


  • 金屬部分採用鋁合金


  • 單鏡面寬:60 mm


  • 鼻距:13 mm (可調整)


  • 腳長:125 mm


  • 鏡面上下寬:38 mm


  • 適用:男女皆可


  • 配件:原廠眼鏡盒(依眼鏡弧度或大小有不同size).眼鏡布.國際保證說明書




商品訊息簡述:

簡約且不失帥氣感
星星系列

Dior-時尚太陽眼鏡(銀色)

商品網址:



想在當前迅速改變的世界裡獲得成功,我們就無法停止學習,否則轉眼就會被淘汰。因此,除了學習新技能,學習「如何提升學習力」也極為重要。

以下這些技巧,能幫助我們對學習抱持更高的興趣,更加堅持不懈,以及獲得更好的表現:

一、提升學習動力

擅長學習的人,真的想了解新事物,並掌握新技能;他們對自我的了解非常透徹;他們總是不斷思考,並提出好問題;還有,隨著他們在學習上日益成長,也會容忍自己犯錯。

運用一些心理技巧,可以讓我們擁有擅學者的特質:

1. 企圖心:聚焦在學習經驗中的正面事情,像是從學習中可以有什麼收穫,並想像著我們獲得那些報償之後有多快樂。

2. 自我覺察:接受自己的觀點通常會有偏誤或缺陷,然後努力變得更客觀,以更開放的態度去傾聽他人意見,並採取行動。

3. 好奇心:在思考感興趣的事物時,使用「如何……?為什麼……?我想知道……?」的語言,讓自己保持求知的動力。

4. 接受自己有弱點:在學習新技能的初期階段,預期錯誤會發生,並讓自己從中學習。

二、提升技能互補力

如果想晉身到最高階層,就必須培養出可與你自己最強項互補的技能。

只改善一項弱點是簡單的,只要透過「線性發展」,也就是透過學習與實踐基本技能,就可以得到穩定、可?量的結果。若要獲得顯著改善,你必須加強互補的技能,我們稱這種做法為「非線性發展」,兩項並用,即可組成交叉訓練。

領導技能的交叉訓練做法很明確:

1. 找出你的強項。

2. 根據強項本身對組織的重要性,以及你對它的熱情程度,選擇一個強項來專注投入。

3. 選擇一個你想加強的互補行為。

4. 以線性方式來發展它。



C56A1B13BE35D6F6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