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6護一生 私密嫩白凝膜套組(私透白水凝膜x2+護墊x2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S6護一生 私密嫩白凝膜套組(私透白水凝膜x2+護墊x2包)



















TS6護一生 私密嫩白凝膜套組(私透白水凝膜x2+護墊x2包)





衛部粧廣字第10411021號

■產品規格:TS6護一生私透白水凝膜60mlX2+護墊X2包(30片)

■產品成份:

水凝膜-TS-2L®益菌精萃、和梅果實萃取、醣基海澡糖、奇異果萃取液

護墊-TS-2L益生菌萃取精華、不織布、紙漿、高分子吸收體、PE防水膜、固定黏膠。

■生 產 地:台灣

■適用對象:女性

■建議用量:請按照外包裝說明使用

■使用方法:取適量凝膜,清潔後,取適量凝膜於手指,均勻厚塗於私密肌膚,穿上貼身衣褲後(或使用護墊),待約15-20分鐘。

以紙巾或是私密柔濕巾拭淨即可。

平日使用:建議一週使用2-3次 ,預防老化、潤澤水感

加強保養:連續使用3-5天,保水滋養、防禦修護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私密保養品3年

■注意事項:使用後若有異狀,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人士

商品訊息簡述:

★TS-2L?益菌精萃啟動女性私密肌膚防護力
★和梅果實萃取加強嫩白保濕
★海藻醣賦活細胞,有效抵抗肌膚老化
★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維生素C,讓肌膚白皙、柔嫩有光澤
★全球首創,專利TS-2L?益生菌衍生液添加輕柔棉

TS6護一生 私密嫩白凝膜套組(私透白水凝膜x2+護墊x2包)

商品網址:



(中央社馬賽30日綜合外電報導)葡萄牙今天在歐洲國家盃足球賽(European Championship)8強賽對上波蘭,兩隊踢到延長賽比數為1比1平手,要以12碼罰球分勝負,葡萄牙最終以5比3拿到4強賽門票。 法新社報導,年輕中場桑契士(Renato Sanches)不僅在常規時間為葡萄牙踢進1球,也在12碼罰球建功。他表示,「得分對團隊和我來說是個美好的時刻」。 桑契士說:「人們批評我們,但我們不在乎,因為我們進入4強了。」葡萄牙過去5次打入歐國盃中,這是他們第4度進入4強。 波蘭開局攻勢猛烈,李萬度斯基(RobertLewandowski)第2分鐘就踢進1球,但他的拜仁慕尼黑新隊友桑契士也不遑多讓,為葡萄牙破網追平。但兩隊打到延長賽仍無法打破平手僵局。 守門員巴崔西奧(Rui Patricio)和翼鋒誇雷斯馬(Ricardo Quaresma)在12碼罰球環節表現出色,成為葡萄牙隊英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Ronaldo)在PK戰進第1球。換巴崔西奧上場守門時,他撲向左方,擋下波蘭隊布拉茲西柯夫斯基(JakubBlaszczykowski)負責的第4球。這是波蘭首度踢進歐國盃8強賽,最後無緣進軍4強。 李萬度斯基說:「這很令人心痛,這會讓人心痛很久。」在此同時,羅納度和隊友幫葡萄牙贏得主要國際賽事,離冠軍獎盃更近一步,在場上開心慶祝。(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701



C56A1B13BE35D6F6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