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LL時尚假睫毛【Lacie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RDELL時尚假睫毛【Lacies】







【這個重要】

^^ 隨著廠商隨機出貨,所以有的包裝(紙板)跟照片是不同喔~但裡面的款式是一樣的請放心「只差在外包裝」

規格: 假睫毛一對(不含假睫毛專用膠水,須另自行購買)

材質: 天然毛髮,可重覆使用約3週

ARDELL時尚假睫毛【Lacies】





天然毛髮,可重覆使用約3週

商品訊息簡述:

天然毛髮,可重覆使用約3週

ARDELL時尚假睫毛【Lacies】

商品網址:



緬甸的翁山蘇姬堪稱卅年來世上最突出也最受尊敬的政治犯,始終是軍政府統治下的緬甸一位勇敢的人權鬥士兼民主衛士,然而她當權之後,卻似乎與民主人權漸行漸遠。美聯社報導,隨著翁山蘇姬上台執政屆滿百日,她的諾貝爾和平獎光環卻已經在世界舞台上消失殆盡。她因為無視於國內受迫害的洛興雅族穆斯林的困境,未能阻止針對其他少數民族的暴行,並且支持抹去大眾對軍方血腥歷史的記憶而飽受指責。有人甚至稱翁山蘇姬為「民主獨裁者」,並形容緬甸政壇正在上演一場日益與外界隔絕的獨角戲,圍繞她身邊的盡是親信與死忠,全未培養所迫切需要的新一代領導人。以往那個會親切招呼訪客用茶,並且有辦法讓難對付的記者改問易回答問題的優雅女主人,如今全變了樣。除了釋放大多數但非所有政治犯,以及阻止猖獗的掠奪土地行為的初步努力以外,就連翁山蘇姬的支持者都很難舉出她執政百日的具體政績。不過,對占緬甸人口六成五的緬族人(Burman)來說,翁山蘇姬仍是他們希望的燈塔,相信她終將克服讓最能幹的領導人都難以招架的一連串困難,並在某種程度上打破軍方依舊強大的控制力道。這些困難包括全球持續最久的叛亂,極糟糕的醫療照護制度,以及中國對緬甸的恣意剝削。著名記者兼教育家葉奈莫(Ye Naing Moe)也說:「考量到半世紀軍方高壓統治帶來的影響,我們應給她一千天,而非一百天。民眾仍有耐心,至少大部分緬族如此,但對少數民族來說,情形當然就不同了。」



3F7D2C50D52AAE56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