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X12 Apple MFi認證鋁製充電傳輸線1.2M (鐵灰)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books X12 Apple MFi認證鋁製充電傳輸線1.2M (鐵灰)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books X12 Apple MFi認證鋁製充電傳輸線1.2M (鐵灰)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books X12 Apple MFi認證鋁製充電傳輸線1.2M (鐵灰)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books X12 Apple MFi認證鋁製充電傳輸線1.2M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books
適用接頭Lightning(8pin)
線材長度120cm
顏色鐵灰
產地中國
保固1年


E-books X12 Apple MFi認證鋁製充電傳輸線1.2M (鐵灰)

商品網址:



(中央社倫敦1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華裔女子涉嫌禁錮並毆打來自中國的女傭,並讓其挨餓,被警方逮捕收押。 據美聯社報導,35歲的黃麗麗(譯音)迫使58歲的受害人每天工作18個小時,從來不讓她離家,每天只讓她吃餅乾。受害人體重從抵達美國時的54公斤減至40公斤。 這名女傭上周被發現在華盛頓郡伍德伯瑞市街上游蕩,雙眼瘀腫,送院檢查後發現有多處骨折,方始揭發案件。檢察官形容其處境有如「奴隸或簽下了賣身契」。 被告黃麗麗被控偷運勞工、非法監禁和襲擊等罪名,法院裁定將其收押候審。 法庭文件並未披露受害人姓名,只提到她是在今年3月持簽證入境美國。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地方台WCCO報導,受害人據稱來自上海,獲被告答應以月薪890美元雇用為保姆,照顧家中小孩,並獲提供一個房間住宿。 不過,警方指出,被告涉嫌剋扣全部工資。而即便有支付工資,其時薪也只有1.8美元,遠低於明尼蘇達州最低工資每小時9美元。她也被迫兼任打掃、做飯等工作。 當地媒體引述檢方陳述稱,被告禁錮受害人之餘,也扣留她的護照。受害人表示,13日遭雇主威脅用刀將她刺死,因而逃跑,於深夜時分被發現。 受害人對警員稱,她想找去機場的路,希望能坐飛機回國。1050717

C133CFF9A24D1C24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