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 Nikon EN-EL24 - ENEL24 智慧型方塊充 快速充電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B Nikon EN-EL24 - ENEL24 智慧型方塊充 快速充電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B Nikon EN-EL24 - ENEL24 智慧型方塊充 快速充電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B Nikon EN-EL24 - ENEL24 智慧型方塊充 快速充電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kon EN-EL24 / ENEL24 智慧型方塊充 快速充電器 Nikon J5專用



適用型號:Nikon EN-EL24 / ENEL24 / Nikon J5 專用











產品特點:



● 內置智能識別電路,具短路保護、過載保護、電池逆向置入保護及電池短路檢測保護功能。

● 採用三重安全保護,有效防治電池過充及過熱。

● 內置高性能開關電源,電壓適應範圍寬,交流100-240V,充電600mAh。

● 採微電腦芯片控制充電過程,速度快、效率高,充滿時自動關機,安全可靠。











注意事項:



● 充電器請勿重壓、重摔或放置潮濕或高溫環境下。

● 使用過程會有一定發熱,在正常室溫下,發熱不超過60度屬正常現象。

● 切勿自行拆解本產品,以免導致損壞及危險。











※此出貨產品僅單充電器,並無任何充電線及協助拍攝手機等商品,特此注意!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B
種類相機充電器
輸入電壓AC 100~240V ~ 50/60Hz ~ 0.15A
輸出電壓DC8.4V ~ 400mA ~ +-50mA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厚)(cm)8.5x4.5x3.5 cm
適用型號Nikon EN-EL24 / ENEL24
重量(g)10
保固6個月
安規認證R53518
適用機型Nikon J5


CB Nikon EN-EL24 - ENEL24 智慧型方塊充 快速充電器

商品網址:



約旦在20日舉行改變選舉制度後的第一次國會大選。反對派「穆斯林兄弟會」(Muslim Brotherhood)22日宣稱,已經在總數130席的國會中,取得15席。

約旦這次國會選舉,改用類似比例代表制的選舉制度。由於沒有反對派杯葛,被視為民主改革向前邁進一步。

穆斯林兄弟會屬下的政黨「伊斯蘭行動陣線」(Islamic Action Front),以選舉制度不公為由,抵制了2010年和2013年的選舉,但這次積極參與選舉。

「伊斯蘭行動陣線」領導的聯盟所獲得的席次將可以在新國會扮演反對聲音,但仍不足以挑戰立法。

約旦選舉官員表示,新國會女性議員的人數,從上一屆的18人增加為20人。

約旦實行君主立憲制。國民議會由參眾兩院組成。參議員由國王直接任命,眾議員經普選產生,任期4年。

約旦眾議院席位從上屆的150席減少到130席,其中包括15個女性專屬席位、9個基督教徒專屬席位和3個少數民族專屬席位。

C133CFF9A24D1C24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