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低自放3號新型2500mAh充電電池(8顆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低自放3號新型2500mAh充電電池(8顆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低自放3號新型2500mAh充電電池(8顆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低自放3號新型2500mAh充電電池(8顆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低自放3號新型2500mAh充電電池(8顆入)



贈電池盒













新性能充電式【鎳氫電池 CYCLE ENERGY】簡介:

1. 低自然放電性的充電式鎳氫電池 。

電池已充電,可立即使用,相較於一般鎳氫電池 的限制,具有更大的相容性,可適用於遙控氣及時鐘等各種產品。

充電後可長期保持電力,隨時均可使用。

2. 耐低溫的充電式鎳氫電池:

Cycle Energy 在 -10度C 下環境亦可使用*2

3. 可接續充電:

受記憶效果之影響較小,只要補足電力即可使用。

4. 「經濟性」立即使用包裝明顯標示,重複使用具經濟效益 BLISTER PACKAGE。

5. 建議搭配使用 Sony 製鎳氫電池充電器充電。

6. 拆封後即可使用,無需事先充電。

*1 以 JIS C 8708:2004 為基準之基估。

*2 常溫下使用比在低溫下使用效能更佳。













注意事項:

? 本商品均屬居家用品或耗損品,除非新品瑕疵,否則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更換 。

? 更換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件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更換 。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索尼
產地日本
電池種類鎳氫充電電池
電池型號3號電池(AA)
電池容量2500mAh
幾入裝 4
重量120g
電壓DC 1.2V
附充電器
保固
安規認證
產品型號 NH-AA-B4GN
單顆重量約 18 g
電池產地日本(Made in Japan)
操作溫度0 -45℃
包裝明細SONY低自放3號充電電池8顆+電池收納盒


SONY 低自放3號新型2500mAh充電電池(8顆入)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7日電)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初審通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現行條文允許公寓大廈以修改社區規章方式,禁止住戶飼養寵物;朝野今天達成共識,未來不得以規約禁止住戶飼養寵物。 內政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公寓大廈管理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進入逐條討論,並邀請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內政部營建署長許文龍等人列席。 中國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等人提案指出,根據統計國內平均每3.4戶就有一戶飼養寵物,但在現行條文中但書允許公寓大廈以修改社區規約方式,來禁止住戶飼養寵物,已嚴重侵害寵物居住權益,因此提案修法。 經協商後,朝野立委達成共識,內政委員會召委、民主進步黨立委陳其邁表示,在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中不能有禁止寵物飼養的規定,是這次最重要的修法方向;但對於公寓大廈的公共安全、衛生、社區安寧等要如何管理,這部分社區還是可以做一些特別規定。 陳其邁說,社區規約不得禁止飼養寵物,是所有黨團都同意,但詳細修法文字,還要請內政部與動保團體、地方政府及管理機關等再做溝通,如何做比較好的處理。他也說,本條文要送黨團協商,等所有意見溝通完後,再來處理法條,盼修法前能有更嚴謹的參考。 另外,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也提案,因台灣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為強化居家及社區安全、提高老人防跌知能,初審條文中也規定,公寓大廈有12歲以下兒童及65歲以上老人之住戶,外牆開口部或陽台得設置不妨礙逃生且不突出外牆面之防墜設施。1050707

50764176F404F466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