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zingThing Sony Xperia XP 全包覆強化玻璃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mazingThing Sony Xperia XP 全包覆強化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mazingThing Sony Xperia XP 全包覆強化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mazingThing Sony Xperia XP 全包覆強化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mazingThing Sony Xperia XP 全包覆強化玻璃保護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適用廠牌SONY索尼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XP
商品類型正面保護貼
功能鏡(亮)面, 玻璃, 抗潑水, 抗指紋, 抗刮, 鋼化, 疏油, 抗衝擊
是否滿版滿版
尺寸14x7x0.2 cm
重量(g)約 5g
產地中國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備註產品不包含主機


AmazingThing Sony Xperia XP 全包覆強化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昱光╱台北報導】

進入傳統電子旺季,蘋果新機預期在9月發表會上亮相,帶動相關概念股出貨表現,封測龍頭日月光(2311)及PCB大廠欣興(3037)皆獲法人看好,下半年營運可望增溫,日盛證券新金處建議,投資人不妨留意相關利多題材,並擇機以權證進場布局,參與個股行情。

日月光6月營收約217.7億元,較上月增加5.7%,惟較去年下滑12.3%。第2季獲利成長主要來自於半導體部門貢獻,約626億元,季增0.37%。法人表示,隨著第3季旺季來臨加上蘋果新機出貨,半導體封測事業部門產能及產能利用率皆將成長5%,法人上調其目標價。

展望後市,日月光可望受惠於季節性需求增強,釋單情況熱絡,及新產品挹注等基本面利多,營收維持「逐季看增」態勢不變,營運長吳田玉也預期第3季封測事業產能,季增率將達5%。

欣興6月營收48億元,較上月稍減5.2%;上半年累計成長率年增2.2%。HDI板為該公司主力產品,由於市場整體HDI產能供需結構仍維持健康水準,加上該公司為台灣HDI板龍頭廠,高階製程產能傲視業界,法人表示,隨著下半年客戶手機新機種推出,該公司營運將大幅增溫,後市看俏。

今年來雖受到iPhone拉貨動能不強,影響欣興營運表現,呈現連續兩季虧損,但隨著客戶新機推出,預估下半年HDI板產業旺季效應可期,營收有機會逐月成長。

權證條件篩選方面,建議設定價內外20%以內、剩餘天數80天期以上之認購權證操作,連結日月光之權證如日盛DJ(046341)、日盛FQ(047293)、永昌FY(047925)等。連結欣興之權證如日盛HL(048145)、中信E2(046602)等。

D303C990D2F8CBEF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