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 32G Wi-Fi SD記憶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創見 32G Wi-Fi SD記憶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創見 32G Wi-Fi SD記憶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創見 32G Wi-Fi SD記憶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創見Wi-Fi SD記憶卡



創見Wi-Fi SD記憶卡將Wi-Fi技術內建至SD記憶卡內,讓市面上的數位相機,再也不必透過繁瑣的傳輸線、讀卡機與電腦傳輸檔案。只要幾步驟的簡單設定,就能「隨時隨地」將剛拍下的精采高畫質相片與影片,「立即傳輸」檔案至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即時分享」歡樂時刻給親朋好友!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32mm (L) x 24mm (W) x 2.1mm (H)

重量:2g

網路介面:Wi-Fi 802.11b/g/n

無線加密:WEP/WPA/WPA2*

工作電壓:2.7V~3.6V

工作溫度:0°C(32°F)至60°C(140°F)

安規認證:CE, FCC, BSMI

注意:*使用即時分享模式(Direct Share)時,Wi-Fi SD記憶卡僅支援WPA2加密



創見 32G Wi-Fi SD記憶卡

商品網址: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關子嶺咖啡溫泉節」熱鬧開鑼,除每週有精彩主題活動,西管處也在嶺頂公園設置以雋永名曲「關子嶺之戀」為主題的裝置藝術「街燈下的祝福」,為關子嶺增添浪漫新景點。

西管處長張隆城表示,「街燈下的祝福」是將膾炙人口的「關仔嶺之戀」歌曲實體化,以歌譜具現夏季關子嶺鳥語花香蝴蝶環飛動人景緻,以樂音渲染浪漫愛戀情懷,當情侶並肩站在歌譜前時,戒環會在歌譜上發出心型光環,不僅有浪漫驚喜也像徵愛情守護祝福。

西管處廿九日七夕情人節前將推出「情定關嶺週」活動,嶺頂公園街藝市集邀請「銀黏土製作所」帶領愛侶製作專屬兩人的戒指項鍊,象徵一生一世的只要一三一四元,就可以帶回手作銀黏土戒指項鍊二條、聲光明信片、紀念拍立得相片等甚具特別紀念價值,想為愛情加溫的愛侶可盡快上網報名。

另即日起至八月底活動期間,至嶺頂資訊站或街藝市集服務台借用「愛戀情境手拿牌」,在街燈下祝福裝置拍照打卡,還可獲得精美小禮及活動抽獎券,詳細內容可上活動網站查詢。

DB933CBF38861CEE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