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第二代DLP5202 1A 5200mAh 單輸出行動電源(限時特賣)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ILIPS 第二代DLP5202 1A 5200mAh 單輸出行動電源(限時特賣)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ILIPS 第二代DLP5202 1A 5200mAh 單輸出行動電源(限時特賣)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ILIPS 第二代DLP5202 1A 5200mAh 單輸出行動電源(限時特賣)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HILIPS 第二代 DLP5202 1A 5200mAh 單輸出行動電源 (黑/白)



★可充電手機約3次

★高效能電源轉換率

★過載保護自動斷電

★四段LED電量指示燈

★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







































































備註:Sony Xperia 請改用7800mAH以上容量



***PHILIPS DLP5200及DLP5202不支援Sony Xperia系列,請改選購PHILIPS DLP7800 2.1A及DLP10402W &DLP10402B 3.1A 輸出的行動電源產品。

Sony Xperia系列有特殊快充功能,手機電源低於70%時,會自動支援1.5V快速充電,因飛利浦5200毫安培系列僅提供1A輸出,遇快充功能的同時,會開啟過載保護功能而導致重複的啟動,此現象並非機器故障,而是飛利浦DLP5200/DLP5202W &DLP5202B 1A輸出行動電源會自動偵測為電量過載,而啟動過載保護。



商品訊息簡述:

電芯容量5200mAh以下
品牌 PHILIPS飛利浦
產地 中國
顏色黑色, 白色
保固 1年
尺寸6.1x7x2.1cm
重量約120g
電池種類18650鋰電池
電源輸入 DC 5V/1A
輸出電流 DC 5V/1A
充電時間6-8小時
電池壽命充電500次以上
型號DLP5202
商品配件收納袋x1、Micro USB充電扁線
通過BSMI認證通過BSMI認證
BSMI認證號碼R35577
額定容量3190mAh
備註Sony Xperia 不能使用, 請改用2.1A


PHILIPS 第二代DLP5202 1A 5200mAh 單輸出行動電源(限時特賣)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9日電)台灣經濟基本面好轉,外資持續匯入,帶動今天新台幣續揚,終場以31.455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5.7分,匯價連4升並續創逾一年新高,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9.585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財政部公布7月出口年增1.2%,終止連17個月衰退,優於市場預期,代表台灣經濟已脫離谷底,因而助長外資匯入力道。此外,出口商擔心出口利多將帶動新台幣逐步走揚,紛紛進行停損性拋匯,也加重新台幣升勢。不過,午盤後國際美元走強,導致新台幣升幅收斂,終場僅小升5.7分。 外匯交易員認為,在下半年出口漸露曙光、經濟基本面逐漸好轉的情況下,外資可望持續匯入,有助台股續揚,短期內新台幣可望與美元升貶脫鉤,改盯台股走勢。只要台股維持強勢,外資沒有撤離跡象,新台幣後市依然還有升值空間。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1.500元,最高31.400元、最低31.519元,尾盤收31.455元,升值5.7分。1050809

653B0B1B6C532C29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