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珀翠】紫藤花美麗細緻冬季保養禮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Crabtree&Evelyn台灣總代理
◆幼嫩脆弱型或敏感性肌膚適用
◆細膩優雅的海島傳奇香氛
◆密集修護、柔嫩雙手

商品簡介:

新紫藤花 沐浴精 250ml
商品特性:
清秀迷人、細緻美麗的新紫藤花香芬有著來自梔子花、依蘭依蘭、橘子、香梨及麝香的英國花園氣質可藉由浸泡滿池新紫藤花精油香芬或淋浴的方式,緩緩釋放出最具親合力的英國氣質生活風。
商品成份:
水、甘油、食鹽、紫藤花、牡丹、白玉蘭花、和接骨木花等天然萃取精華及香芬。
使用方法:
取少量置於海棉,浴巾上按摩擦洗或取2-3瓶蓋量直接倒入溫水浴缸中浸泡。(適合成人使用)

新紫藤花 乳液 50ml
使用方法:
沐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按摩於身體各部肌膚(各類型皮膚適用)。

商品特性:
清秀迷人,細緻美麗的新紫藤花香芬有著來自梔子花、依蘭依蘭、橘子、香梨及麝香的英國花園氣質,在加入牡丹和玉蘭的軟化調理與玫瑰籽油的滋養平衡下,使肌膚的基礎保養更顯得貼切與生活化。
商品成份:水、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月見草油、玫瑰?子油、及紫藤花、牡丹、白玉蘭花、和接骨木花等天然萃取精華及香芬。(配方中不含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酯、丙二醇、及礦物油)

新紫藤 護手霜 100g
取適量置於乾淨雙手略加按摩以加強柔軟保濕,美化雙手。

【瑰珀翠】紫藤花美麗細緻冬季保養禮盒

商品網址:



中颱尼伯特龜速緩慢朝向澎湖方向前進,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表示,中颱尼伯特中心滯留近1小時,幾乎不動,中心位置一個小時以來仍在台南的西北方約30公里的海面上。

根據氣象局最新觀測,從今天下午3點15分到4點15分,尼伯特的中心位置沒有移動,滯留在北緯23.2度、東經120.0度,也就是台南的西北方約30公里的海面上。台灣要整個脫離尼伯特的威脅,恐怕最快還是要等到明天上午。

24B4BD6AB62D5E0B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