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ana Graffiti 香蕉塗鴉系列 iPhone 6 Plus5.5吋-雲朵片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anana Graffiti 香蕉塗鴉系列 iPhone 6 Plus5.5吋-雲朵片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anana Graffiti 香蕉塗鴉系列 iPhone 6 Plus5.5吋-雲朵片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anana Graffiti 香蕉塗鴉系列 iPhone 6 Plus5.5吋-雲朵片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iino Banana Graffiti 香蕉塗鴉藝術系列 Apple iPhone 6 Plus手機殼 - 雲朵片片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Aiino
手機廠牌Apple蘋果
適用型號iPhone 6 Plus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藍色系
材質PC塑膠
產地中國
尺寸(cm)15.9 x 7.9 x 0.8 cm
重量(g)16
包裝內容物手機殼*1


Banana Graffiti 香蕉塗鴉系列 iPhone 6 Plus5.5吋-雲朵片片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何英煒】

智冠(5478)參加2016年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提出三大發展重心,包括一、旗下三款手遊,尋求中國大陸及海外市場的授權機會,二、智冠提供金流和在地行銷等服務一條龍,爭取與中國大陸遊戲業者進軍台灣的合作機會,三、智冠旗下五大IP產品,尋求中國大陸的開發商共同合作開發機會。

智冠今年度展場是往年的五倍,也收到不少效益。此外,暑假也是遊戲族群旺季。儘管近期漲幅比不上子公司網龍和同業宇峻,但智冠上周五也寫下75.5元的波段新高,單周漲幅2.5%。

FEB5061178BCC83A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