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電池-Mini NB-500, 525, 55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oshiba電池-Mini NB-500, 525, 55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oshiba電池-Mini NB-500, 525, 55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oshiba電池-Mini NB-500, 525, 55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本電池適用機型











原廠電池型號



PA3820U-1BRS PA3821U-1BRS PABAS231

PABAS232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品牌Toshiba
適用機型Mini NB-500, 525, 550
伏特數10.8V
品牌電池達人
產地中國
容量5200mAh
保固1年
類別Li-ion 鋰電池
電芯數6cells


Toshiba電池-Mini NB-500, 525, 550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許文貞╱台北報導】

去年《太陽的孩子》在台灣上映,講的是一個阿美族的女性巴奈從都市回到家鄉復育農地、守護部落的故事。雖然看似以「青年返鄉」為主軸,交織都市或鄉村、土地開發或保育等議題,但《太陽的孩子》又多加上一層原住民文化與漢文化之間的拉扯,背後更反映出導演勒嘎?舒米從台南回到花蓮阿美族港口部落尋根的生命經驗。

「在我回來(部落)之前,我的生活跟這裡完全是脫離的。我當時不覺得自己是原住民。」《太陽的孩子》是勒嘎?舒米執導的第一部劇情片。在共同執導的另一位導演鄭有傑找上勒嘎?舒米合作之前,這個故事的原型來自勒嘎?舒米在2012年拍攝的紀錄片《海稻米的願望》。紀錄片主角舒米?如妮,由於不希望家鄉港口部落的稻田荒廢,甚至被買走開發,因此決定復耕水稻田。舒米?如妮的兒子勒嘎?舒米則透過鏡頭記錄下復耕的經過。

1985年生的勒嘎?舒米,父親是漢人,母親是阿美族原住民,小時候父母就離異,母親後來重回花蓮部落生活。隨著父親生活的勒嘎?舒米,與其他的都市小孩無異。然而當完兵,真正踏入社會的時候,勒嘎?舒米卻對身旁朋友看似一成不變的都市生活感到困惑。

「我想到這個從小到大都被忘記的身份,決定回花蓮部落裡試試看。」但剛開始的前三、四年,勒嘎?舒米很不適應,直到拿起了攝影機,開始透過鏡頭記錄部落人們的生活和母親的水稻田的復育計畫,才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覺得文化的守護是很多人都會碰到的問題,所以一定有很多創作者會循這個方向說故事。但我自己也想找別的觀點去講部落文化生活,講一個由內而外而不是由外而內的故事。」

A90F7CFE741688B1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