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TZe-UP31 護貝標籤帶 ( 12mm 粉紅SNOOPY )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rother TZe-UP31 護貝標籤帶 ( 12mm 粉紅SNOOPY )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rother TZe-UP31 護貝標籤帶 ( 12mm 粉紅SNOOPY )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rother TZe-UP31 護貝標籤帶 ( 12mm 粉紅SNOOPY )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rother TZe-UP31 護貝標籤帶 ( 12mm 粉紅SNOOPY )



◆規格:12mm

◆長度:長約5米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標籤機型號PT-D200RK、PT-D200SN
標籤帶類型護貝標籤
寬度12mm
總長度8m
標籤帶底色粉紅色系
文字顏色
備註耗材類(碳粉匣、墨水匣、標籤帶)除商品本身新品瑕疵外,購買後一經拆封或使用會酌收耗材整新費用,購買時請多留意。


Brother TZe-UP31 護貝標籤帶 ( 12mm 粉紅SNOOPY )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4日電)台北股市今天開低震盪,收盤跌38.53點,為8902.30點,跌幅0.43%,成交金額新台幣840.48億元。 加權指數今天開盤為8913.11點,盤中最高8965.32點,最低8895.85點;不含金融股指數7570.09點,跌31.94點。 八大類股漲跌幅為:泥窯股跌0.45%、食品股跌1.41%、塑化股跌0.59%、紡織股漲0.47%、機電股跌0.32%、造紙股跌0.09%、營建股漲0.11%、金融股跌0.50%。 委買張數809萬4889張,委賣張數557萬9556張,成交張數325萬3939張。 收盤時上漲2289家,下跌3469家,持平622家。 成交量前5名個股為友達、中信金、台積電、鴻海、群創。 漲幅前5名個股為興泰、台一、百和、矽力-KY、海悅。 跌幅前5名個股為鈺齊-KY、東訊、新唐、欣巴巴、TPK-KY。1050914

944FB2FC0ED42BD9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