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象1.7L臻品花漾電水壺 ZOI-2175SR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日象1.7L臻品花漾電水壺 ZOI-2175SR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日象1.7L臻品花漾電水壺 ZOI-2175SR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日象1.7L臻品花漾電水壺 ZOI-2175SR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日象1.7L臻品花漾電水壺 ZOI-2175SR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日象1.7L臻品花漾電水壺 ZOI-2175SR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日象1.7L臻品花漾電水壺 ZOI-2175SR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日象1.7L臻品花漾電水壺 ZOI-2175SR



~ 1.7公升大容量,360°可分離無線壺體,沖茶、泡茶更便利 ~













商品特色:

◎食品級#304不鏽鋼

◎360°可分離無線壺身設計

◎沸騰後,自動關機安全設計

◎雙重防乾燒保護功能

◎安全、無毒、導熱快

◎耐酸鹼、耐用、易清洗

◎滿水蒸氣排水孔

◎1.7公升大容量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日象
型號ZOI-2175SR
容量1~2公升
電壓110V
頻率60Hz
消耗功率1000W以上
尺寸208x208x291mm
重量約1.15kg
內膽材質304不鏽鋼
產地中國
保固1年


日象1.7L臻品花漾電水壺 ZOI-2175SR

商品網址: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進入太平島,則國家的主權將蕩然無存」發言惹議後,火速澄清;但關於他的維基百科內容今天凌晨遭惡搞篡改,成了「出賣」台灣政治學人、「歷屆最軟弱行政院發言人」。

台灣農漁民兩岸交流促進會召集人鄭春忠等發起民間船隊前往太平島,屏東漁船赴太平島護主權,媒體報導,童振源昨天指出,漁民不宜在未經國防部同意就強登島,因為這涉及機密及軍事管制區的規定,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進入太平島,則國家的主權將蕩然無存。

童振源隨後發新聞稿澄清,表示他是指「在沒有經過相關國防安全考量及評估下擅自進入太平島,將對國防安全產生危害,損及國家權益」,並非指民眾登島會傷害國家主權。

然而,童振源的維基百科內容在凌晨2時遭竄改,加上一段文字:「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下午聲稱,漁民不宜在未經國防部同意就強登島,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進入太平島,則國家的主權將蕩然無存。退將痛批童振源發言不當,直問『你是哪一國發言人』?」

童振源的簡介被改成「出賣台灣政治學人,現當官做行政院發言人政客」;官銜則是被改成「歷屆最軟弱行政院發言人」。

對於昨天發言,童振源今天上午再度澄清,「基於國家安全考量,太平島是一個軍事管制區,在沒有經過相關國防安全考量及評估下擅自進入太平島,將對國防安全產生危害,也會損及國家權益」,「這就是我昨天所講的意思」。

★更多相關新聞

挺漁民 藍質疑政院發言人不知是哪國的宣示主權漁船 獲補給和醫療救助今離太平島漁民順利登上太平島 有人牙痛上岸治療禁登島沒法源? 國防部:登島過三關捍衛太平島主權 國民黨響應網友號召連署「向白宮請願」

0D71BFC05248217F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