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max雷德曼】VORTEX V4 404 電腦機殼(藍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aidmax雷德曼】VORTEX V4 404 電腦機殼(藍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aidmax雷德曼】VORTEX V4 404 電腦機殼(藍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aidmax雷德曼】VORTEX V4 404 電腦機殼(藍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電腦機殼-種類
  • 2大(5.25插槽x2)
電腦機殼-電源供應器
  • 無電源供應器






尺寸:463 X 206 X430mm
支援主機板:MINI-ITX, Micro ATX, Standard ATX
儲存空間:
外部:2x5.25"
內部:3x3.5"HDD,3×2.5"SSD
散熱系統:
前:2x120mm(選配)
後:1x120mm
頂部:1x120mm(選配)
I / O:USB3.0×1, USB2.0×1, HD Audio×2
擴充槽:7
重量:3.49K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自購買日起一年內享有保固維修服務;如需送修請自行送至經銷商辦理維修,或寄送至本公司客服部;

保固期外或人為因素而需維修調整服務,一律收取維修服務費。

不受理保固範圍:未依操作手冊規定操作或人為因素導致產品損壞;擅自拆卸零件或修改,導致產品不良;

不可抗拒之天災地變;非本公司代理販售之產品;非本公司授權之經銷商販售者;電壓異常、潮濕、曝曬、存放不良等環境因素導致產品故障,皆不受理保固;

零件脫落、外觀變形損傷、燒毀破裂、異物入侵等皆為人為破壞,不受理保固。







【Raidmax雷德曼】VORTEX V4 404 電腦機殼(藍色)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蕭博文╱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銀內湖購地弊案,懷疑中信銀董事長室專門委員張明田弟妹巫春香出任永約開發董事,與中信銀內部人士裡應外合利用人頭子公司與建商合購土地,再以高價轉賣給中信銀,從中套利10億餘元。檢察官昨指揮調查局搜索巫春香的慶瑞開發等4處,約談巫女等人到案漏夜複訊,訊後巫限制住居後請回。

中信去年以51億4000萬元買下長虹建設內湖房地作為資訊機房,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曾稱長虹願意讓價,中信「買得漂亮」;但金管會質疑此案涉違法套取價差。檢方6月間首波搜索已查扣土地交易清冊,並傳訊長虹董事長李文造、顏炳立、中信銀董事長顏文隆等人說明。

檢調過濾土地買賣契約、鑑價報告等扣案卷證發現,疑有中信內部人涉及關係人交易,與外鬼聯手浮報內湖資訊機房及行政大樓房地價金藉此套取中信資金,中信花了51億買地,高出實際價格17億元,造成中信損失,17億元的價差最後流入誰的口袋,檢調一併釐清中。

檢調查出,內湖機房土地地主為永約開發,長虹建設與永約共同開發興建地上10樓、地下4層廠辦大樓,但永約開發大股東、慶瑞開發董事長巫春香與中信集團關係不錯,其夫婿張明人正是中信銀董事長室專門委員張明田的弟弟。

檢調懷疑,巫春香是受中信內部人指示出任永約大股東,裡應外合誘騙中信銀低價高買內湖房地,並隱匿關係人交易。檢調昨兵分4路搜索,並約談慶瑞開發董事長巫春香、張明田、張的胞弟張明人(巫女丈夫)、中信銀主祕陳永晉、中信銀行舍管理部副理柯弘達、舍管理部協理陳立三等6人,晚間移送北檢複訊中。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