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EL】鑽石盾 iPhone 7 抗靜電式鑽石鍍膜防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TEEL】鑽石盾 iPhone 7 抗靜電式鑽石鍍膜防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TEEL】鑽石盾 iPhone 7 抗靜電式鑽石鍍膜防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TEEL】鑽石盾 iPhone 7 抗靜電式鑽石鍍膜防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EEL原廠品牌授權正品

◆靜電式吸附設計,觸控靈敏不留殘膠

◆撥水疏油好清潔,隔絕指紋油汙微塵

◆抗刮耐磨抗靜電,特殊專業鍍膜技術



商品特色

抗靜電多層次抗靜電式吸附設計,方便黏附不留殘膠

疏水油撥水疏油特性能隔絕油汙,微塵指紋通通不殘留

抗刮磨特殊高效能鍍膜技術處理,抗刮耐磨抗靜電好清潔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7(4.7吋)
商品內容:螢幕保護貼*1/原廠超細纖維擦拭布*1/刮片*1
備註事項:本商品非滿版設計,本商品不含實體主機,圖片僅供參考,產品以實際出貨為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新品瑕疪換貨(非人為破壞之故障/瑕疵)







【STEEL】鑽石盾 iPhone 7 抗靜電式鑽石鍍膜防護貼

商品網址: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13日拒絕以提前大選,來化解已導致國內物資普遍短缺、通貨膨脹惡化、以及大規模抗爭的危機。

馬杜洛在他的每週電視節目中說,用選舉來擺脫困境?要走出困境到哪裡去?任何人都不應該執著於不存在於憲法內的選舉過程。

馬杜洛是在他的左翼政府和反對派同意一項化解危機的談判「路線圖」隔天,發表了這番言論。

雖然在由梵蒂岡所主導的委內瑞拉朝野會談結束時發表的聯合聲明中,並未提及提前大選,不過反對派聯盟「民主團結平台」(Democratic Unity Roundtable,MUD)領袖將此描繪為化解政治僵局之道。

MUD談判代表歐卡里茲(Carlos Ocariz)12日表示,MUD將持續對話直到獲取最重要的事:全國大選和舉行公民投票。

不過馬杜洛13日在電視節目中對此嗤之以鼻,「MUD將持續對話直到2018年12月,這讓我太高興了。」

歐卡里茲月初表示,反對派希望能在明年第一季舉行總統大選。目前的下屆總統大選時間正是2018年12月、而馬杜洛的任期將在2019年才屆滿。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