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Cube】魔術方塊 USB兩用擴充插座-延長線1.5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owerCube】魔術方塊 USB兩用擴充插座-延長線1.5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owerCube】魔術方塊 USB兩用擴充插座-延長線1.5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owerCube】魔術方塊 USB兩用擴充插座-延長線1.5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owerCube 魔術方塊 USB兩用擴充插座-延長線1.5m




PowerCube是榮獲2014年紅點設計獎的多功能插座。

有別於傳統的電源插座,它造型小巧好攜帶;

方型的設計,即使插著體積大的變壓器也不會阻擋其它插頭。

而最大的優點體現在它們組合起來的時候,因為PowerCube彼此兼容,

您可以根據特定需求來組合搭建個人專屬的PowerCube。

除了4個電源插座, 還提供雙USB充電口,

無需專用的USB 充電器就能夠為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

在2.1A的額定輸出下,

電源的USB充電口強大到足以為最新的高功率電子產品充電。





























商品訊息簡述:









BSMI許可字號:R54670
型號:4400/USEUPC
產地:中國
材質:聚碳酸酯、磷銅
尺寸:200mm x 64mm x 64mm
重量:425g
插座數:4
電壓:125V
最大總電流:15A
最大總功率:1650W
USB輸出:2.1A
電源線:1.5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PowerCube】魔術方塊 USB兩用擴充插座-延長線1.5m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李弘斌╱台北報導】

十大傑出青年獎設立54年,終於出現首對姊妹檔!里約奧運網球女將詹皓晴繼2010年的姊姊詹詠然後,昨也以「體育技藝類」當選今年十大傑出青年,成為這個獎項自1963年創辦以來,首次有姊妹先後獲獎的佳話。

詹皓晴獲獎後在臉書表示:「很榮幸的要告訴大家這個消息,我榮獲第54屆的十大傑出青年!!!要特別感謝我的父母及我的推薦人也是我的校長高俊雄校長(國立體大)!從今以後我會更努力帶給這個社會更多的影響力~~」

十傑選拔從創辦迄今,曾出現過父女先後獲獎的案例,姊妹卻是破天荒頭一遭。今年除了姊妹也有兄弟話題,文化大學教授林詠凱以「農漁環保類」獲獎,去年哥哥林詠翔也入選十傑,只是入選類別為企業創業類。

23歲的詹皓晴目前女雙世界排名12,她在9月才滿23歲,但今年戰果豐碩,與姊姊詹詠然攜手拿下台灣公開賽、杜哈、香港3站WTA(職業女網協會)賽事雙打冠軍,以及伊斯特本女網賽亞軍,世界排名在6月底來到生涯最高的第5名。

詹皓晴今夏也首次站上奧運最高殿堂,最後和詹詠然不敵「瑞士公主」辛吉絲領銜的瑞士組合,但女雙8強仍追平台灣在奧運網球的最佳成績。詹皓晴今年在WTA職業網賽共賺進383,981美元的稅前獎金。

擁有175公分傲人身材的詹皓晴,被譽為「台版莎娃」,她從2012年底搭配法國茉蘭登諾維琪,勇奪升格後首次海碩盃冠軍,也是生涯首座WTA賽事冠軍。包括今年的3冠在內,職業生涯共贏得13座WTA賽事(含2座WTA挑戰賽)、8座ITF(國際網球總會)賽事的女雙后冠。

詹家姊妹共攜手奪得9座WTA后冠,去年8月就被WTA官網撰文表揚,為女網史上僅次於大小威廉絲之後的最強姊妹檔組合,這次又在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創下紀錄。而在13日開打的台北海碩女網賽,姊妹倆也將於國人面前獻藝。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