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away】木製手指環(7色可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hine away】木製手指環(7色可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hine away】木製手指環(7色可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hine away】木製手指環(7色可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主體木頭約28mm x 38mm (外徑)
指孔約:21mm (內徑)
材質:天然木材,尼龍魚絲線
本賣場為防掉落指環賣場
不包含圖片中展示相機,機身握柄等(相關配件僅供參考)















保固期

商品瑕疵,非人為因素,可換貨







【shine away】木製手指環(7色可選)

商品網址:



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寇爾克(Bob Corker)28日表示,駐古巴大使的提名案「非常不可能」在今年內獲得批准。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27日提名資深外交官戴羅倫提斯(Jeffrey DeLaurentis)為50年來首位正式駐古巴大使。戴羅倫提斯原本擔任美國駐古巴的最高外交官員、臨時代辦(Charge d'Affaires)。

共和黨籍的寇爾克表示:「參院外委會是在昨天收到這項提名通知,但還沒收到展開審查所需的正式文件。」他指出,在國會跛鴨時期,參議院非常不可能通過駐古巴大使的提名案。

歐巴馬將於明年1月卸任,完成駐古巴大使的人事案將是他任內推動兩國關係正常化的最後一個行動。但這項提名案要在由共和黨控制的國會中獲得通過,仍有一段長路要走。

戴羅倫提斯的提名案,首先必須經過參院外委會的聽證會,在外委會同意他的任命案後,還必須送交全院審查。

有許多美國國會議員審慎歡迎歐巴馬政府和古巴恢復正常關係的舉動,但也有議員至今持強烈反對立場,認為美國必須在古巴進一步改善人權之後,才能恢復關係。

古巴裔的美國參議員,包括共和黨的盧比歐(Marco Rubio)、克魯茲(Ted Cruz)以及民主黨的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特別反對歐巴馬的古巴政策。而其中盧比歐和梅南德茲都是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成員。

美國將在11月8日舉行總統和國會大選,新國會將在明年1月上任,因此在11月和12月就進入所謂的跛鴨時期。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