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電子式暖爐 甜蜜蕾絲款(暖心紅KT-Q08R-速達)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Hello Kitty】電子式暖爐 甜蜜蕾絲款(暖心紅KT-Q08R-速達)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Hello Kitty】電子式暖爐 甜蜜蕾絲款(暖心紅KT-Q08R-速達)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Hello Kitty】電子式暖爐 甜蜜蕾絲款(暖心紅KT-Q08R-速達)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Hello Kitty】電子式暖爐 甜蜜蕾絲款(暖心紅KT-Q08R-速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ello Kitty】電子式暖爐 甜蜜蕾絲款(暖心紅KT-Q08R-速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ello Kitty】電子式暖爐 甜蜜蕾絲款(暖心紅KT-Q08R-速達)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溫暖你心的Hello Kitty電子式暖爐




寒冷的冬天又來了!披上厚重的外套跟圍巾,還是無法阻擋寒流的陣陣冷風,這時就讓最貼心的 Kitty 來拯救妳─散發暖心的香氣,小手不再冰冷,身心都暖了,氣色也更好了呢!今年冬天就和 Kitty 一起暖暖過冬吧!



功能介紹


冬天禦寒:可將本產品置於口袋中、掛於胸前或持於手中皆可喔!


局部熱敷:將本產品置於患部即可熱敷,熱敷時間請遵照醫師指示,不宜過長。


甜蜜香薰:將背蓋打開,內部的棉花可滴入適量香水,讓Hello Kitty的溫暖香氛氣息,暖進您的心裡!!!


夜間照明:附有LED照明燈設計,方便夜間照明,找鑰匙找小物都超方便!




包裝內容


電子式暖爐X1


細緻短絨布袋X1



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

商品訊息簡述:



電暖器機型
  • 其它暖器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KT-Q08
產品尺寸:約83 x 73 x 23 (mm)
本體重量:約42g(不含電池及配件)
消耗功率:約3W
使用電源:3號(AA)電池兩顆
最高溫度:42°C±2°C
發熱時間:約3.5小時(使用長效鹼性電池2800mAh前提下)

注意事項

1.若產品需要更換時,必需是完整包裝及產品配件。
2.請勿靠近水源/火源以免產品發生故障或損壞。
3.請勿直視上方LED燈,恐有傷視力!
4.若您感受到溫度過高,無法負荷,請勿繼續熱敷。
5.實際使用時間依電池容量與使用狀況影響而有所不同。
6.請勿使用具揮發性與油性香精,水性香氛請適量滴於棉花上,避免過多水分溢出導致產品受損。
7. 產品顏色因個人之顯示器不同而有所差異,將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便宜機票查詢







【Hello Kitty】電子式暖爐 甜蜜蕾絲款(暖心紅KT-Q08R-速達)

商品網址:

尾牙遊戲












































A09B4A19ACFB6B66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