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SP-i165 迷你俏皮型可攜式喇叭(白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enius】SP-i165 迷你俏皮型可攜式喇叭(白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enius】SP-i165 迷你俏皮型可攜式喇叭(白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enius】SP-i165 迷你俏皮型可攜式喇叭(白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王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7日電)輔大性侵案爭議不斷,婦團今天表示,教育部和輔大校方太消極被動,呼籲政府重新檢討性平法和執行情況,希望教育部將性平教育納入十二年國教課綱。 輔大性侵案持續延燒,婦女新知基金會、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指出,要求性侵受害人出面道歉,此案並非特例,不過每案都令人痛心,此案也反映當性侵案受害人、加害人、證人、關係人等來自同個或相近社群時,出面控訴的性侵受害人或揭露者,往往成為社群裡被圍勦的對象,被視為破壞社群的背叛者。 婦團指出,一旦相關機制、法治、性平教育的執行不彰,將更加助長傳統性別文化及社群壓力,迫使性侵受害者被視為社群背叛者,因此獨立於該社群外的外部機制(性平會)能否客觀調查並積極處置,就是確保性侵受害者不被社群利益所犧牲的關鍵。 看見輔大性侵案如滾雪球越滾越大,婦團也譴責教育部及輔大校方太過消極被動,放任一波又一波對性侵受害人的言詞攻擊、社群壓力的累積,同時呼籲政府儘速檢討修正「性別平等教育法」相關制度及執行狀況,教育部應在保護受害者前提下,儘速說明並釐清此案暴露的實務問題。 為了根本解決問題,婦團也呼籲,各級學校加強推廣性別平等教育,減少性侵迷思在校園的不當散播,誤認撿屍或喝醉就不等於性侵,同時要求教育部應將「性別平等教育」列入十二年國教課綱總綱必要教學項目,並增加相關師資人力及教材資源,而非讓各校敷衍帶過、甚至不教。1050927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Genius SP-i165 迷你俏皮型可攜式喇叭

Genius 推出全新可攜式喇叭 - SP-i165,讓您將喜愛的音樂帶著走。本產品造型俏皮迷人,帶給您視覺與聽覺上的饗宴。SP-i165 採用 40mm 喇叭驅動器,可強化低音表現。內建長效充電式電池,讓您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和親友分享喜愛的音樂。充電的方式很簡便:只要接上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的 USB 連接埠即可。SP-i165 能與任何配備標準 3.5 mm 音訊插孔的 iPad、iPod、iPhone、MP3/MP4 播放器及 CD 播放器一同使用。

共推出三種迷人色彩可供選擇:黑、白或紅色。包裝內附可快速充電的 USB 連接線及攜行袋。

產品特色: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iPhone、iPad、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MP3/MP4 播放器的可攜式喇叭

.40mm 驅動器,呈現清晰聲音及深沈低音

.LED 指示燈:藍色 - 啟動;紅色 - 低電量∕充電中

.內建鋰電池,可透過 USB 迅速充電

.長達八小時的播放時間

.內附攜行袋

.色彩選擇:黑色、白色或紅色





















商品訊息簡述:









.最大輸出功率 : 150 watts
.頻率響應:170 Hz~20K Hz
.阻抗:40mm, 4 ohm
.靈敏度:95dB
.重量 : 108g
.商品尺寸 : 55 x 55 x 64 cm

內容物:
.喇叭
.一條可輸入音訊與充電的 Y 連接線
.攜行袋
.多國語言使用手冊













筆電無法開機

保固期

Genius 公司貨享有12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geni手機殼批發商usnet.com/

《原廠服務專線 02-2278-1772》







【Genius】SP-i165 迷你俏皮型可攜式喇叭(白色)

商品網址: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