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DA】SONY Z1- L39h 抗藍光 0.33mm鋼化玻璃保護貼















筆記型電腦桌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SDA】SONY Z1- L39h 抗藍光 0.33mm鋼化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SDA】SONY Z1- L39h 抗藍光 0.33mm鋼化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iphone 6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SDA】SONY Z1- L39h 抗藍光 0.33mm鋼化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北報導】

國內資金充裕,金融業隔夜拆款利率跌至0.173%,創近6年半新低紀錄,但中央銀行標售1,600億元364天期定存單,結果得標加權平均利率0.371%,較上月的0.356%,上揚1.5個bp(1bp是0.01個百分點),高於預期,顯示市場短率降,但對未來1年利率看法偏升。

代表短率指標的隔夜拆款利率,近來一路下探,連續3日走低後,來到0.173%的6年半新低;銀行資金調度主管指出,主要是目前市場資金相當充裕,短率下探在預料之中,儘管美國聯準會(Fed)12月升息機率高,但全球經濟復甦緩慢,還沒有支撐利率全面走高的理由。

銀行資金調度主管表示,這次364天期定存單得標利率續走高,且高出市場預估區間的0.350~0.360%甚多,與短率走勢不同調,主要是預期「最壞情況已過」,只要Fed年底如預期升息,央行今年底及明年再重啟降息可能性跟著降低,結果得標利率也連續3個月反彈,對未來1年利率看法為易升難降。

根據央行公布364天期定存單標售結果,僅吸引1.71倍的2,738.1億元資金進場搶標,低於長期以來平均大多2倍以上的水準,得標加權平均利率也續反彈;銀行資金調度主管指出,Fed本周會議結果,如預期未調整利率,可說代表12月升息升定了,因此,也可解讀央行降息循環應已告終,預估下周標售2年期定存單利率,也將高於上個月的0.449%,且如果下個月前Fed升息訊號更明顯,12月標售364天期及2年期定存單利率還會再走高。

經濟成長率今年保1有望!銀行主管強調,儘管這主要來自低基期效應,真的春燕還要再等等,後續就看年底前各項經濟數據是否仍優於預期;國際方面,最受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已近翻牌,只要結果不是川普當選,這隻超級黑天鵝未現身,在經濟復甦力道增溫下,可望帶領全球朝向復甦軌道前進,加上年底宣布升息後,帶動整體氣氛轉熱,屆時定存單利率上揚幅度估計會更明顯。

★更多相關新聞

台股 將成國際資金避風港台幣連4升 創1個月新高防川普黑天鵝 國安基金緊盯川普可能勝選恐慌蔓延 美股全面下跌黑天鵝效應作者:川普勝選沒大家想像那麼可怕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充電傳輸套件組(買1加1)"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9356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NISDASONY Z1/ L39h/C6902 抗藍光 0.33mm鋼化玻璃保護貼




~疏水疏油+超抗刮耐磨~全球獨家0.33mm鋼化玻璃硬度達9H








周的精密導角工藝,整體視覺更佳、觸覺亦提升,整個不會感到厚重。




【OCA膠(光學級特殊雙面膠)為0.12mm,加上0.33mm的玻璃基材總厚度為0.45mm(公差為正負0.01mm)】








產品功能:




螢幕鏡頭,雙重保護 螢幕、鏡頭,雙重保護,全面防護您的寶貝愛機。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電腦喇叭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 表面硬度<9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 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超高透光,隱形防護 透光率高達94%以上,視覺感受近乎隱形。


濾光增艷,修補刮痕 濾光增艷效果使色彩更加鮮豔細膩,修補鏡面之細小刮痕,嶄新呈現。


















量身設計製造,完全符合免裁切,最完美之組合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ISDA
適用機型: SONY Z1/ L39h/C6902
材質:強化玻璃0.33mm+隔絕藍光材質
產地:台灣
重量:90g
尺寸:200x100x10mm
包裝內容物:保護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產品拍攝因個人螢幕顯示而有異,請已收到實品為準。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密封包裝,拆開包裝前,請確認是否與您所使用的機型相符
使用須知:●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使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保護貼取下時,請小心將膠帶慢慢撕下,避免造成液晶表面損傷。
備註:商品會因光線與電腦顯色有所差異、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NISDA】SONY Z1- L39h 抗藍光 0.33mm鋼化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B43980F93D31C59E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