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X29 智慧快充QC3.0雙系統通用充電傳輸線1.2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books X29 智慧快充QC3.0雙系統通用充電傳輸線1.2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books X29 智慧快充QC3.0雙系統通用充電傳輸線1.2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林志穎出書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books X29 智慧快充QC3.0雙系統通用充電傳輸線1.2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吊飾配件組 (白)" onclick=window.open("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k=5d7cd3a86d4cb52e39693335d63bfaf0&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川普罵CNN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E-books
【系統規格】
材質:鋁合金、尼龍、銅線芯、電子元件、環保TPE
線長:120 cm
電流、電壓:5V、9V(QC 2.0)、12V(QC3.0)
最高可支援至QC3.0閃電快充並往下相容
傳輸介面: USB 2.0
傳輸速度:480Mbps
輸出電流:2.1A
線徑:OD 3.5 mm、AWG 24、28#
線材規格:四芯鍍錫銅線芯外坡鋁箔

■配件
1年保固
加贈尼龍束線綁帶

【產地】
中國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iOS系統使用時,請將8PIN面朝下插入,Android系統會因為各家手機廠牌不同,充電插槽有兩個不同方向,使用本產品時需依照插槽內的針腳位置插入(使用前請先判斷,以免因位置不對造成產品損壞,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

尾牙抽中

商品訊息簡述:

?台灣獨家專利
?雙系統支援,一頭兩用,充電快速
?支援QC2.0、QC3.0智慧型閃電快速充電
?高品質鍍錫銅線芯,充電速率提高30%

E-books X29 智慧快充QC3.0雙系統通用充電傳輸線1.2M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世宗)】

台中:空汙嚴重危及民眾身體健康!市府為提升民眾對空氣品質自主防護能力,與訊舟科技公司合作,於全市232所市立國小建置「空氣盒子」;師生及市民可從空氣盒子網站或APP,了解生活周遭校園的溫度、溼度及細懸浮微粒等即時資訊,共同維護生活環境品質。


F4D3A993AA1A3993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