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電池專用 自行車車燈-手電筒 國際電壓快速充電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18650電池專用 自行車車燈-手電筒 國際電壓快速充電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18650電池專用 自行車車燈-手電筒 國際電壓快速充電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18650電池專用 自行車車燈-手電筒 國際電壓快速充電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邁向第28屆的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今年邀請到甜心女神張景嵐擔任推廣大使,與三商家購總經理邱光隆、前台北副市長陳永仁,一起為今年第一批起跑的22K組鳴槍、揭下精彩序幕。

三商企業以諧音2等於愛、橫向8為無極限符號∞延伸的主題-「愛。無極限」,每一人參加第28屆三商公益路跑,三商就幫跑者捐出28元給社團法人視障路跑運動協會、惠明盲校,近萬名跑者一起共襄盛舉,其中包含百位視障跑友、以及惠明盲校學童們一起勇敢踏出第一步,在視障陪跑員的陪伴之下完成實現自我目標的里程碑!現場除了視障跑友之外,還有輪椅族與大家一起加入路跑賽,真正實現了「愛。無極限」!

社團法人樂扶社會服務協會在得知三商公益路跑以「愛。無極限」打造友善路跑賽後主動與聯繫招桃花風水三商表示希望參賽,理事長朱豐璋表示:「輪椅族很少有機會可以參加路跑賽,感謝三商不僅讓我們參加、還安排接送讓我們來參加路跑。

輪椅族參加路跑的道路安全與路線須較一般賽事更謹慎用心,三商公益路跑的規劃真的非常完善,希望藉此鼓勵更多身心障礙的朋友多多踏出戶外運動、享受陽光!」22K組由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世大運選手-李翰暄領跑,9K組則由剛從泰國獲得一萬公尺金牌的長跑選手-游雅君帶領,4K組則由張景嵐、曲家瑞、吳汶芳、不止兩倍可愛雙胞胎-小豬小羊領跑,

三商家購總經理邱光隆表示:「三商企業未來將以打造一個更友善、無障礙的路跑活動為目標!」除了透過跑者人數加總所捐出的善款之外,三商企業現場加碼捐贈至新台幣三十萬圓整,希望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幫「盲」,重視視障需求,愛無極限地出自於體諒的同理心,攜手創造友善的視障運動環境。

舉辦28年路跑賽的三商企業深知,路跑對跑者來說不僅僅是運動,更是一場心靈淨空、沉澱、重新啟動自己的一個開關,而這樣子的內心沉澱、單一專注的美好感受,希望也能讓視障朋友一起體會,透過路跑時開拓的「心視野」,盼更多跑者也加入陪跑員的行列、讓更多視障朋友也有機會一起跑步。

另一推廣大使-擁有麻辣教師之稱的曲家瑞,實現了在07月30日盲跑體驗會上,與惠明盲校學童-幸歆楠的約定,在辛勤練習之下、擔任學童當日的視障陪跑員,透過陪跑繩完全互相信賴、託付彼此,相當有默契地跑完長達四公里的路程,一起前進、完成約定的感動,溫暖了整個會場。

有別於去年的A、B兩地,今年三商公益路跑舉辦於大佳河濱公園內,跑者更方便於寄物、與跑友相聚。同時為體貼跑友的健康安全,也在各個配速區間增加了AED Runner、專業配速員幫跑者打氣加油及調節呼吸。路跑途中於基隆河畔上有划龍舟替跑友加油打氣,賽後邀請到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PiA吳蓓雅、吳汶芳為跑友進行音樂演出,加上場邊DIY著色明信片、草地飛球等豐富的親子活動,讓今年的三商公益路跑很「不一樣」,讓跑者休憩時享受大佳河濱公園的愜意與悠閒,讓跑步更有趣、也能是一場微旅行,讓心靈清空、為自己充電!

商品訊息功能:





























林志穎出道







手機









商品訊息描述: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特點:

◆採用智慧型IC晶片充電時判別迴路,自動偵測斷路系統,安全性高。

◆100%完全符合原廠電池的規格,適用100V~240V國際電壓,自動切換。

◆輸出電流600MA快速充電。

◆當電池充電達90%以上後,轉為慢充以達真正充飽。

◆隱藏式插頭設計,方便收納造型好看。

◆擺脫傳統變壓器的笨重,造型輕便簡約,方便攜帶。

◆燈號顯示:插上插頭為綠燈,充電中為紅燈,充飽為綠燈,安全無虞。










商品訊息簡述:









雙顆充電器*1(也可以單獨充1顆)

適用電池型號:18650 電池
輸入電壓:AC 100V~240V
輸出電壓:DC 4.2V
輸出電流:600mAh(mAx)
電源顯示:插上插頭亮綠燈,充電中亮紅燈,充飽為綠燈

注意事項:
1.使用本產品時,充電器本身微熱屬正常現象
2.請勿將充電器放置高溫或潮濕環境下
3.請勿放置於兒童可以接觸的地方
4.充電器出現故障,請送專業人員維修切勿自行拆解。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18650電池專用 自行車車燈-手電筒 國際電壓快速充電器

商品網址:


32A806C52AB30305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