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Y DOCK】雙2.5吋轉單3.5吋硬碟-固態硬碟轉接架(MB082SP)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CY DOCK】雙2.5吋轉單3.5吋硬碟-固態硬碟轉接架(MB082S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CY DOCK】雙2.5吋轉單3.5吋硬碟-固態硬碟轉接架(MB082SP)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CY DOCK】雙2.5吋轉單3.5吋硬碟-固態硬碟轉接架(MB082S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電王

















陳艾琳身高





手機-紅米機 強化0.26mm耐磨防指紋玻璃保護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2925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CY DOCK 雙2.5吋轉單3.5吋硬碟/固態硬碟轉接架-MB082SP




產品介紹:


MB082SP採用噴砂黑漆與金屬材質製成,以最堅固嚴密保護你的硬碟。MB082SP兩側的螺絲孔位皆比照標準硬碟製作,所以適用於絕大多數的電腦機殼與外接硬碟裝置。而MB082SP的設計可以讓你在安裝硬碟的時候完全不需要工具,只需要輕輕一壓即可順利卡進MB082SP當中,並且安裝至定位。接下來你只需要將MB082SP如同3.5吋硬碟一般裝入電腦機殼即可。另外當你打算更換硬碟的時候,也不需要將MB082SP拆卸下來,你只需要簡單的扳開EZ-Lock,硬碟就會自動彈出。取出硬碟後再裝進新的硬碟壓入即可。這也特別是適合你使用RAID模式的硬碟。MB082SP的兩個硬碟軌道皆有防震的措施,可以保護在更換硬碟的時候免於大幅度的震動風險。



對於系統整合商而言,傳統的硬碟安裝需要使用大量的螺絲,速度慢且效率極低,而MB082SP恰好在這部份提供了極大蘇心甯幾歲的優勢,快速安裝可以省下大部分的時間。MB082SP也很適合電腦玩家、DIY使用者等。



產品特色:


* 無需工具即可安裝

* 磨砂噴漆全金屬材質,堅固耐用、美觀實用

* 適合兩顆2.5吋硬碟/固態硬碟,適用於3.5吋磁碟機槽

* 適合高度9.5mm之硬碟與固態硬碟

* 抗震動設計,提高可靠性。

* 採通用螺絲孔位設計,泛用性高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型號:MB082SP黑色
適用硬碟:2.5吋SATA/IDE硬碟&固態硬碟 / 高度9.5mm之硬碟
適用裝置:內接式3.5吋磁碟機槽
支援硬碟容量:無限制
材質:金屬
尺寸(L x W x H):146 x 102 x 25mm
重量:244g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3年保固(不含人為損壞)







【ICY DOCK】雙2.5吋轉單3.5吋硬碟-固態硬碟轉接架(MB082SP)

商品網址: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16日)視察太平島,並於晚間返抵台北後舉行記者會。他表示,太平島是中華民國的領土,前往訪視不須跟他國報告,此行也是在研究推動太平島成為氣候觀測站的可能性,並研究如何擴展戶籍,這些都是紮實的做法,符合海洋法及人道精神,並非挑釁行為。

內政部長葉俊榮16日視察太平島,外界認為這是在為蔡英文總統登島鋪路。對此,葉俊榮表示,此行是以內政部業務為主,與總統是否前往訪視沒有直接關係。

由於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呼籲南海聲索各方應避免升高緊張的行動,外界關心此行事前是否有知會美方。葉俊榮說,仲裁結果一出爐時,內政部便表示無法接受,此行訪視是配合空軍運補時程,主要是關心太平島是否能成為氣候觀測站並擴展戶籍,這是紮實作法,不是片面的挑釁行為,且太平島是中華民國領土,前往訪視不須跟任何國家報告。他說:『(原音)這些都不是一種片面挑釁性的行為,這些是非常紮實而且合乎海洋法公約的精神,也合乎全球關注的人道跟環境精神,當然沒有任何挑釁,也是非常強調我們很自主對於太平島要怎樣經營,因為是我們的領土,也就沒有要跟哪國報告的那種問題。』

葉俊榮說,今年是中華民國收復太平島70週年的日子,內政部一直在拍攝紀錄片,影片中收錄不同時期駐守官兵或登島人員的生活歷程與心情,也記錄太平島的歷史背景,預計將於年底公布紀錄片。

葉俊榮除了說明此行過程,現場也播放他登島的影片,包括致贈國旗給駐島的指揮官、鳥瞰太平島及周遭海域、餵羊、看島上種植的植物、親挑井水等畫面。此外,葉俊榮也帶回「太平水」當場暢飲,並邀請在場的媒體一起喝。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