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s】iPhone5-5s-5c正保羅沃克女兒meadow面超抗潑水疏保護(透明亮面)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Mos】iPhone5-5s-5c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透明亮面)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Mos】iPhone5-5s-5c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透明亮面)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Mos】iPhone5-5s-5c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透明亮面)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軟體下載王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Mos iPhone5/5s/5c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

超越奈米技術保護貼,使得耐用度比一般的保護貼耐上好幾倍,就算用鋼絲絨刷過之後,會出現一兩條的細微刮痕,但是原有的疏水疏油特性依然還在

獨特技術,將保護貼的表面密度提升,了可以提升解析度,更可以增加透光度,最重要的是,更可以有效抗指紋,讓你的指紋不易殘留在螢幕上,超獨特的技術

獨家技術,可以透光率高達 91.8% 以上,讓你貼上後完全享受高畫質解析度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 Mos
適用機型:iPhone5/5s/5c主機
材質:防水
重量:20g
顏色:透明
包裝內容物:螢幕保護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在7天鑑賞期以內,有供新品不良或新品瑕玼換貨服務







【iMos】iPhone5-5s-5c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透明亮面)

商品網址:黑色星期五電影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9日電)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涉及運動簽賭案。檢警調查,閻家驊疑與一名蔡姓組頭互動密切,是否有球員涉賭還待釐清,全案擴大偵辦中。

全案原是新北地檢署在調查一宗簽賭案件時,檢警調查意外發現閻家驊與蔡男互動密切,涉及簽賭,被檢方依涉犯賭博罪,諭令新台幣50萬元交保。

檢警昨天搜索閻家驊與蔡姓組頭的住處,並約談閻到案;此外,閻家驊的女友及蔡姓組頭妻子,則以證人身分前往台北地檢署赴訊,釐清相關金流狀況,閻應訊時否認涉賭。

檢警調查,閻家驊前年擔任瓊斯盃中華隊領隊期間,疑似涉嫌透過蔡姓組頭進行網路簽賭,涉簽注國內外的職棒及職籃賽事;檢警也根據蔡姓組頭過去涉犯賭博的法院判決發現,他參與運動網站簽賭,會員若未簽中,蔡可收取95%賭資。1060209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