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 【內含1入濾芯】(萊姆綠)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 【內含1入濾芯】(萊姆綠)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 【內含1入濾芯】(萊姆綠)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 【內含1入濾芯】(萊姆綠)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 【內含1入濾芯】(萊姆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 【內含1入濾芯】(萊姆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 【內含1入濾芯】(萊姆綠)









商品網址:











龍宮貝闕最莊嚴 君去行商趁一帆

林志穎出道































真人版蛇姬?林采緹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德國BRITA》fill&enjoy FUN酷樂壺 1.5L 【內含1入濾芯】(萊姆綠)







  • ◎ 材質:壺身/濾水漏斗/ 壺蓋;PP;濾心:活性碳、PP
    ◎ 容量重量:1.5公升
    ◎ 重量:約500公克
    ◎ 濾水量:可容納1.0公升過濾水,總容量為1.5公升
    ◎ 耐熱溫度:PP(50度C)
    ◎ 濾水壺產地:德國
    ◎ 濾心產地:德國/英國/瑞士,詳情請見外包裝所示


商品訊息簡述:
  •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 ◎◎自來水過濾後可直接飲用
  • ◎◎有效軟化硬水,過濾水垢及重金屬,提升口感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 【內含1入濾芯】(萊姆綠)

商品網址:



糖尿病及早胰島素治療,好處多。書田診所新陳代謝科主任洪建德表示,臨床觀察發現,許多男性病人在未看診前,因血糖失控掉髮嚴重,但是經過胰島素治療後,禿頭部位都長出許多的黑色頭髮,成為意外驚喜,他強調,糖尿病儘早使用胰島素治療,研究證實,心肝腎等功能會變好,甚至可延緩失智惡化。

一名59歲的中小企業主,患有糖尿病多年,3年前改用胰島素治療,用藥1年後便驚奇的發現,原本雄性禿的頂上稀疏毛髮,又漸漸長出黑髮,外表不易發現有禿頭,許多生意上的朋友還以為他去吃了治療禿頭的仙丹。

洪建德表示,血糖失控,會影響人體營養素的同化,造成「收支不平衡」,影響所及,包括骨質、頭髮等都會一路掉,臨床就有不少男性糖尿病患者,因血糖失控已久,需要胰島素治療,意外在治療半年後,都陸續長出頭髮。

洪建德說,臨床經驗發現,使用胰島素3個月以後,血糖控制稍稍穩定,頭髮就會再恢復生長,且新長的頭髮多已以黑色為主,而這只是及早胰島素治療的眾多好處之一。

別再相信網路上的假消息了!洪建德強調,台灣不少患者抗拒胰島素治療,全因網路上的謠言、訛傳嚴重,失控的血糖沒有效治療,造成洗腎第一,併發症都在世界名列前茅,事實上,該用胰島素治療就用,沒有副作用,好處反而更多。

洪建德說,研究證實,及早接受胰島素治療,糖尿病患者能維持身體功能不變差,且心、肝、腎等功能都會變好,甚至能延緩老人失智症的惡化,胰島素功能也可以保存,因此只要醫師建議該接受胰島素治療,糖尿病患就該坦然面對治療。

其他推薦文章


ABE3714860A0D6FB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