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惠浦公司貨】EVERPURE 除鉛雙效家用型淨水器(QL3-H104)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愛惠浦公司貨】EVERPURE 除鉛雙效家用型淨水器(QL3-H104)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情人節套餐【愛惠浦公司貨】EVERPURE 除鉛雙效家用型淨水器(QL3-H104)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愛惠浦公司貨】EVERPURE 除鉛雙效家用型淨水器(QL3-H104)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愛惠浦公司貨】EVERPURE 除鉛雙效家用型淨水器(QL3-H104)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愛惠浦公司貨】EVERPURE 除鉛雙效家用型淨水器(QL3-H104)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小s素顏四連拍

【愛惠浦公司貨】EVERPURE 除鉛雙效家用型淨水器(QL3-H104)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評比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 如商品介紹敘述


商品訊息簡述:
  • ◎● 正廠技師全省免費到府標準安裝
  • ◎● 榮獲美國NSF 42&53號生飲認證
  • ◎● 即開即飲,免煮開水節省瓦斯費


【愛惠浦公司貨】EVERPURE 除鉛雙效家用型淨水器(QL3-H104)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了照顧母親而退出職場的許大姐,前兩年母親往生,因為家庭經濟必須重返職場。今年59歲的許大姐陸續找過不少工作,但工作不穩定、收入也有限,覺得自己可能礙於年齡問題導致求職不順,幾乎對職場喪失信心,後來在朋友介紹之下,初次到板橋站尋求協助。

原先板橋站的就服員推介簡易的包裝作業員工作,但一直無法媒合成功,再次深談後發現,許大姐過去曾從事車縫工作,目前也不排斥再從事相關工作,同時嘗試推介此類型工作。就服員開始連繫曾經拜訪過的成衣廠,向各家廠商說明許大姐過去有豐富的車縫經驗,只是許大姐目前的體能不耐久站,經過了多次的努力,終於說服樹林一家做護膝產品的公司,願意給予面試機會。

板橋站長康亞楨說,一開始許大姐還是有些猶豫,「她很擔心會再次失敗,」但經過多次鼓勵,許大姐一改萎靡的心情,積極準備面試。在提醒她留意個人服裝儀容及如何表現出企圖心的同時,亦向廠商推崇許大姐過去豐富的車縫經驗及其積極求職、努力工作的態度,加深良好印象。除此之外,還搭配了「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僱用獎助措施」等就業促進方案,增加公司僱用的動機。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從104年7月陸續接辦勞動部三重、板橋及新店就業中心業務,提供了更全方位的服務,除辦理既有求職求才、失業認定等業務外,還積極推動各項就業促進方案,如「職場學習再適應計畫」補助雇主前3個月基本工資作為訓練生活津貼及每個月5千元的教練津貼;「僱用獎助方案」提供12個月每人每月新臺幣8千元至1萬2千元不等之津貼補助,以協助中高齡、長期失業者等弱勢市民求職,目前已協助156位市民就業。歡迎有求職求才需求的市民及廠商至所屬就業服務站接受服務,或上新北市人力網()查詢。(自立晚報2017/1/5)

圖說:就服站台受理民眾求職
ABE3714860A0D6FB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