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

3c3d5cbe79fa93fcf25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KEZZI 時尚簡約百搭男女手錶/情人對錶" onclick=window.open("http://wonderfulapple.net/redirect.php?k=c043ab37aa37eeb583f53abe97d6b048&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情人節禮物】紳士雅痞時尚領帶三件組" onclick=window.open("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k=dbced07a5d65592407a53e36d2c29c81&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




非買不可的理由




百搭的基底元素

細膩的處理手法~

能夠拉長您的身型~
















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



完美的剪裁挺拔的視覺,怎麼穿怎麼好看~堅固耐穿,耐磨丹寧,挺版時尚,3D剪裁,修身有型!3色任選







hbl直播









商品規格:

面料名稱 棉類混紡












































東京自由行2017



















































































材質 棉類混紡 單位:CM
尺碼 褲長 腰圍 臀圍 大腿圍 腳口圍 褲襠 後襠
30 104 79.5 97 59 35 25.5 36.5
32 106 84.5 102 61.5 37 26.5 37.5
34 108 89.5 107 63.1 39 27.7 38.7
36 109 正妹警花邱淑芬94.5 113 65.5 41 29 39.7


衣物均平鋪手量,測量方式不同,誤差1-2CM屬正常情況,介意的請慎重







原產地


★全新品,若購買時無該規格選擇表示補貨中












商品訊息簡述: 完美的剪裁挺拔的視覺,怎麼穿怎麼好看~3色任選

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鍾玉玨╱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佛林(見圖,路透)被指在總統川普就任前,曾私下和俄羅斯駐美大使討論美國對俄制裁一事,佛林一開始否認絕無此事,後又更改說詞稱不記得了,在媒體窮追猛打下,原本力挺他的川普與白宮幕僚紛紛保持沉默,未公開替他辯護,已讓佛林的官途蒙上陰影。

《華盛頓郵報》上周報導,佛林去年底與俄駐美大使基斯里亞克(Sergey Kislyak)通電話,並討論到對俄制裁的問題。由於時值還在位的歐巴馬總統準備就俄國涉嫌干預去年美國總統大選祭出制裁的敏感時刻,佛林和基斯里亞克的對話若確實涉及對俄制裁,將非常不妥,甚至可能觸法。

華郵率先報導此事後,佛林8日被記者追問時先是否認,兩度回答沒有,但翌日透過發言人改變說法,表示不記得是否有討論制裁。華郵10日繼續窮追猛打,揭露他的確和俄國大使討論制裁一事,並獲得9位前任與現任官員的證實。

一開始副總統彭斯、白宮幕僚長蒲博思、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等人都力挺佛林,堅稱他沒有和俄國大使討論過對俄制裁的問題。彭斯1月底還曾在電視上公開為其背書。

川普原本對佛林也有絕對的信心,12日卻保持沉默。據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對佛林前後矛盾的說法感到不快與煩心,已與幕僚商量當下情勢,但尚未明講是否要佛林下台。

白宮政策幕僚米勒12日受訪時迴避相關提問,表示「我不便告訴你總統看法如何。此事必須由總統決定。」曾主持川普政權交接小組的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則說,佛林必須親自向川普與彭斯解釋他前後矛盾的說詞。

一位官員說:「佛林現在已沒有朋友,這點毫無疑問。白宮現在有一個普遍的共識,他說謊。副總統覺得他說謊。如果他還能繼續保住位子,我會非常意外。」


64674B0D8FF2E96F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