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ech】Nextech M系列 21.5吋 電阻式觸控螢幕(電阻 觸控)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extech】Nextech M系列 21.5吋 電阻式觸控螢幕(電阻 觸控)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extech】Nextech M系列 21.5吋 電阻式觸控螢幕(電阻 觸控)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extech】Nextech M系列 21.5吋 電阻式觸控螢幕(電阻 觸控)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extech M系列 21.5吋 電阻式觸控螢幕

- 全機台灣生產,保固三年。

- 採用A級面板,無亮點保證。

- 插卡式機板設計,可自由選擇VGA、DVI、HDMI、DP等視訊端子。

- 內建喇叭。

- 兩組壁掛孔設計,可直立或橫放,或加掛迷你電腦

- 可加選內置風扇,加速散熱效能。

- 大廠五線電阻式觸控面板,觸控準確率達99%,並耐用點擊千萬次。

- 金屬外殼,散熱效率快,堅手機殼i6固耐點擊不晃動,造型佳。

- 通過SGS碰撞測試及溫溼度嚴苛測試,符合CE/FCC認證。

- 背面按鍵避免使用者任意調整。

- 可搭配多種桌上型腳座,或標準VESA壁掛架。

- 可搭配Nextech獨家設計openframe支架組,崁入自動化機台、收費系統、導覽系統或工業機台。

- 提供多種客製化選配項目,如高亮度面板(Sunlight Readable) ,加貼AG/AR 抗眩光/反光/指紋或保護膜。

- 可提供前框防便宜機票 美國水選項。

- 已量產10~65吋電容式、電阻式、紅外線、音波式觸控,全線尺寸齊全。












網頁遊戲




















關於Nextech

由原鑫科技所研發設計之觸控螢幕,量化生產以壓低製造成本

同時可接受客製化觸控產品設計;


對於客製化市場,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

依照客戶使用環境及條件,提出最佳化的解決方式,結合各種設備及環境;

凡是需要用到觸控螢幕的設備及場所,我們都可以提出相對應最佳的方案。


原鑫科技獨家設計之各式觸控螢幕,目前已獲國內多所政府機關、學校及大型公司採用,

並獲日本上市公司肯定採購。


原鑫科技獨家設計之各式觸控螢幕,包括:

● 電阻式 / 電容式觸控螢幕

● 紅外線 / 音波式大尺寸觸控螢幕

● 多點觸控全平面螢幕

● 廣告播放機

● 超高亮度面板方案

●資訊導覽系統(kiosk)

● 工業電腦用All in one IPC...等


原鑫科技以多年來服務上千家不同性質的客戶,所累積之環境經驗,

輔以勤快周到的服務,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佳的操作環境


客服專線:0809-070-077

客服網址:http://www.nex-tech.com.tw/contact.html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22型
解析度
  • 1920x1080(16:9)
介面
  • D-sub
  • DVI
特色
  • 可壁掛
  • 觸控螢幕
觸控






螢幕本體 x1
電源線 x1
變壓器 x1
VGA訊號線 x1
USB訊號線 x1
音源線 x1
驅動程式光碟 x1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自購買日起36個月內。於正常環境及正常使用下享有產品免費維修及保固服務若有以下情況發生本公司將無法提供免費維修及保固: 1.如故障品經本公司或供應商判定為人為所造成之損害者。 2.外觀明顯因瑕疵、破損導致商品無法正常使用。 3.人為拆卸、組裝、毀損、自行更換零件...等。







【Nextech】Nextech M系列 21.5吋 電阻式觸控螢幕(電阻 觸控)

商品網址:



鉅亨網新聞中心

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決定中止難民接納專案 120 天,並禁止 7 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 90 天,掀起全球爭議。多達 1000 名美國外交官不理會白宮的警告,聯署一封「異議渠道電文」(Dissent Memo),並已傳送給國務院高層,表態反對川普上周簽署暫停接收難民及暫禁 7 國公民入境的行政命令。

《星島日報》報導,國務院一名高級官員透露,署理國務卿香農 (Tom Shannon) 已透過國務院的「內部異議渠道」收到電文。外交官員一向可以利用這個渠道表達對政府政策的不滿。據了解,大約 900 名國務院官員在那封電文上簽署,抗議川普日前頒佈的入境禁令。

一旦埃克森美孚前行政總裁蒂勒森 (Rex Tillerson) 獲通過出掌國務卿之職,預料他將面臨艱鉅任務。白宮發言人斯派塞 (Sean Spicer) 周一 (1 月 30 日) 曾警告外交官員,一是擁護及執行政府的政策,一是辭職不幹。

那封外交電文的草稿上周末在派駐世界各地的外交官員之間傳閱,內容指川普的做法違反美國價值觀,只會激起世界各地反美情緒。

電文草稿說:「只是為了防止一小撮利用簽證制度進入美國企圖傷害美國人的人,便關上大門禁止超過 2 億合法旅行入境,不能達到令我們國家更加安全的目標。這道禁令與美國的核心價值觀和憲法價值觀背道而馳,也違背了我們作為聯邦公務員所持守的誓言。」

草稿指出,川普的禁令會導致美國與受影響國家之間的關係轉壞、激化反美情緒、以及損害那些以人道理由前往美國的人。

至昨天,國務院最少已有 4 名高級官員離職,包括負責管理工作的副國務卿肯尼迪,令人擔心國務院高層出現權力真空。

白宮強調,禁止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利亞、蘇丹、敍利亞和葉門 7 國公民在美國入境,只是一項臨時措施,而川普政府這樣做,關乎美國的國家安全。


44C537EC0B88A65A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