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Apple iPhone5 專用彩色保護貼(11色)













招桃花風水

3c生活市集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RCURY】Apple iPhone5 專用彩色保護貼(11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RCURY】Apple iPhone5 專用彩色保護貼(11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RCURY】Apple iPhone5 專用彩色保護貼(11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鋼化玻璃膜(MU154-3)"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5753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3c產品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新品瑕疵可更換商品







【MERCURY】Apple iPhone5 專用彩色保護貼(11色)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黎薇╱苗栗報導】

天下父母心!苗栗縣後龍鎮87歲陳姓阿嬤過年看到家戶團圓,年初三早上帶著2萬元瞞著家人獨自拄拐杖出門,準備搭火車到台中探望因毒品案在監的獨子,因年紀大視力衰退,不小心跌入雜草堆,警方要載阿嬤返家時,阿嬤緊抓住女警手臂,希望載她去火車站,不願意回家,母愛真情流露讓員警感動不已。

警方初步了解,87歲陳姓阿嬤育有1兒1女,46歲獨子因毒品案在台中監獄服刑,女兒也嫁到外地,獨自住在後龍鎮溪洲里。

竹南警分局後龍分駐所警員葉子寧、陳玟潔上月30日上午11點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1名阿嬤跌坐草叢堆,警方到場發現阿嬤未受傷,準備開警車載她返家時,阿嬤緊抓著女警手臂,喃喃的說要去台中不要回家。

警方送阿嬤回家後,親友向警方說,陳姓阿嬤獨子因案入獄,過年期間看到家家戶戶團圓,相當思念服刑中的兒子,帶著省吃儉用存下的錢,加上過年女兒等晚輩給的壓歲紅包約2萬元,想要去台中幫兒子交保,年初三瞞著家人獨自拄拐杖,從家裡往後龍火車站方向走了約600公尺,因年老視力不良,不小心跌入雜草堆,幸好路過熱心居民見狀報警。

警方指出,陳姓阿嬤思子心切,不願返家,堅持要求女警載她去火車站,經苦心勸說才願意返家,親友感謝警方能將阿嬤安全護送回家。

★遠離毒品、吸毒害人害己《中時電子報》關心您


44C537EC0B88A65A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