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A】MaxBron系列 巨能銅魔 1000W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PA】MaxBron系列 巨能銅魔 1000W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PA】MaxBron系列 巨能銅魔 1000W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PA】MaxBron系列 巨能銅魔 1000W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等裝置(金雞報喜限降68折)"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9696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LEPA MaxBron系列 巨能銅魔 1000W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 (POWER-LEPA-B1000MB)















年菜預購

賺錢羅曼史

產品特色:



◆80 PLUS 銅牌效率認證,效率最高可達到88%

◆半模組化輸出設計,讓使用者能依需求選用線材,輕鬆理線

◆獨特「 Anti3s Q-Brick 」設計,防震、防靜電、防滑,為系統增加更多防護

(除電源供應器上原有之紅色外,另加送黑色款式供自由替換)

◆搭配液壓軸承風扇,提供更安靜同時更耐久的散熱效果

◆高效率+5Vsb 電流設計,符合歐盟 ErP Lot 6 節能規範,

待機功耗低於1 瓦(需搭配相應之主機板)

◆雙晶順向式 (Double Forward) 電路,減低功率損耗,提升整體效率

◆內建主動式功率因素校正裝置,提高電能轉換效率,功率值可提升至0.99

◆搭載多重安全保護裝置:過功率 (OPP)、過電壓 (OVP) 及短路保護 (SCP)

◆支援高階顯示卡專屬 6+2P PCI-E 電源接頭

◆單組 +12V 超強輸出設計,提供極佳的超頻作業與高階顯示卡相容性

◆60公分 CPU 專用電源線材,適合下置式機殼,安裝方便

3c

注意事項:



1.所有配件皆以原廠實際出貨所附配件為準

2.以上規格/文案資料若有任何錯誤或原廠更動,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POWER-LEPA-B1000MB
.商品名稱:LEPA MaxBron系列 巨能銅魔 1000W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
.商品瓦數:1000W
.商品顏色:黑色
.商品尺寸:160(L)x150(W)x86(H) mm
.風扇:12公分黑色風扇+鐵網
.鐵殼:黑色霧面噴砂烤漆
.電線規格:BSMI台灣安規線
.電源接頭:主機板電源插頭 20+4P Main Power x1(主線編織網)
CPU接頭 4+4P CPU x1
CPU接頭 8P CPU x1
SATA接頭 SATA x12(插拔模組含編織網)
軟碟接頭 Floppy x1(插拔模組含編織網)
PCIE顯卡接頭 6+2P(8P)PCI-E x6(插拔模組含編織網)
週邊接頭 4P Molex x6(插拔模組含編織網)
.保固:原廠三年保固,一年換新
.產地:中國大陸















保固期

5年保固期

原廠保固5年,1年換新







【LEPA】MaxBron系列 巨能銅魔 1000W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雅娟台北 6日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任處長吳明機今天表示,未來由「處」轉變為「局」需要實質轉型,提出「3項驅動力」盼促進中小企業發展,並將加強推動中小企業占比最高的 3大產業。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今日舉辦處長交接典禮,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沈榮津進行監交。

沈榮津於交接典禮上談到,吳明機經歷完整,擔任經濟部技術處處長、經建會副主委及經濟部工業局局長等職務,未來倚重吳明機在技術創新研發與產業發展的專長和豐富歷練,期盼有效強化中小企業的技術能量,並加強產業間的鏈結。

吳明機指出,未來組織改造中小企業處將改制為中小企業局,從「處」提升為「局」需要實質轉型。

他表示接任中小企業處後,將從總統蔡英文「連結在地、連結國際、連結未來」的 3大基礎出發,期盼帶動產業生態鏈發展、結合產業創新政策加速新創育成、提升財務風險承擔能力、提供海外成長新機、啟動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法等,期盼為中小企業進階發展打下穩固的基礎。

吳明機談到,中小企業家數產業占比最高 3大類產業,分別為中小型製造業及技術服務業、民生服務業(如批發零售、餐飲住宿等)以及營造業,不僅占比最高,更是最有活力的族群,將列入未來重點推動產業。

面對不同產業類型的中小企業,吳明機提出「 3項驅動力」來協助發展,第一是透過「數位經濟」引入科技帶來的可能生產力;第二是結合「循環經濟」,帶動共同合作推動的技術創新力:第三則是邁向「體驗經濟」及設計含量的文創力。

吳明機也期待,在中小企業處的未來,與大家一起努力打造「創新、就業、分配」的經濟發展新模式。1060206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