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Prince王子系列全鋼腕錶(玫瑰金面X黑釘X銀殼-28mm)



商品網址:





















賺錢新興行業

公司週轉不靈























商品訊息功能:





台灣燈會將於明(11)日開幕,今(10)晚舉行彩排及試燈儀式,長達3分鐘的主燈秀在雷射燈光的映襯下耀眼奪目,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致詞時表示,今年燈會累積了過去舉辦27屆以來的優點,歡迎全國嘉賓搭著高鐵來賞花燈。便宜機票 日本

▲台灣燈會今(10)晚舉行彩排,現場眾多人潮前來看熱鬧。(圖/記者王苡嫣攝 2017.02.10)

雲林縣長林進勇致詞時表示,今日是台灣燈會試營運的第三天,也是主舞台開燈儀式的彩排,有許多貴賓與民眾來到現場,歡迎民眾對於燈會的缺點給予指教,也希望民眾能把如此美麗的燈會多多告訴親朋好友。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則說,今年燈會是第二十八屆,主辦單位把過去最好的、累積了28年的動力放在了這一場,因此可以看到今年的燈會非常的精彩。除了來看燈會,雲林的文化也非常豐沛,包括虎尾布袋戲、黃俊雄大師、西螺七崁、古坑咖啡,歡迎全國嘉賓搭著高鐵來賞花燈、遊雲林。



▲台灣燈會主燈區。(圖/記者王苡嫣攝 2017.02.10)

台灣燈會於2月11日展開,燈火表演開幕秀於19時26分開始,主燈秀每30分鐘一場;展期共9天,主燈於每日晚間18時開燈,平日於22時閉燈,假日於22時半閉燈。

除了主燈之外,還有9大燈區,包括「虎尾主燈區表演」、「看雲去」、「偶戲春秋燈區」、「新住民主題燈區」、「百米藝閣燈區」、「雲林故事燈區」、「原住民族燈區」、「北港水道頭燈區」,每日晚間都有絢麗的燈秀表演。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AR5308BGST-004
機芯: 瑞士石英機芯
※顏色※
面盤:玫瑰金
指針:藍X白色
錶帶:銀
錶殼:銀色
※規格※
錶殼:直徑2.8cm。
錶帶(含底座):長23.5 cm。厚度:0.9cm。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 不鏽鋼錶帶。
鏡面:藍寶石水晶錶鏡。
※其他規格※
表扣: 不鏽鋼錶扣 防水:30米
產地:瑞士
保固:1年

配件:公司貨、保證書、保固一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RSA】Prince王子系列全鋼腕錶(玫瑰金面X黑釘X銀殼-28mm)

商品網址:

F85BD7D7B38BA764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