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水鑽電鍍銀哪裡可以借錢手機殼(經典人物款)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水鑽電鍍銀手機殼(經典人物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水鑽電鍍銀手機殼(經典人物款)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水鑽電鍍銀手機殼(經典人物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迪士尼授權正版 ★iPhone 6/6s plus i6s+ (5.5吋)

水鑽電鍍銀 透明軟式保護殼(經典人物款)

注意:iphone 6s plus與 iphone 6plus尺寸相同,故手機殼可通用唷








迪士尼經典人物們搭配特殊工藝電鍍銀,嶄新風貌呈現

特殊電鍍銀印製手法,顏色飽滿特殊鏡面風格! 搭配水鑽瞬間超亮眼

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感,就是要讓您與眾不同。

最適合走在時代尖端,嘗試新風格的你

透明軟透殼製作,拆卸都好方便又不傷機身!







閃亮亮水鑽貼合於背蓋表面

超薄貼身,能完美展現原有的流線設計。

獨特的工藝技術,台灣高品質印刷,圖案炫彩精美

高級的作工設計,細緻收邊,100%貼合您的機身

TPU軟殼設計,給予手機最完整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側邊控制鍵孔也精準預留!保留原有的使用方便性。







原廠精緻包裝盒,更附手提袋設計

貼心100%,送禮自用皆適宜

包裝皆有迪士尼正版授權雷射貼紙,

品質保證,快讓手機融入經典Disney童話中吧!



手機殼本身為電鍍銀鏡面設計,故不同角度會有不同顏色風格展現!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便宜機票 澳洲部分為產品示意圖,購買會依照正確型號寄出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 6/6s plus i6s+ (5.5吋)皆通用
材質:TPU
產地:中國
重量:約 20 g
尺寸:約 16 X 8 X 0.9 (cm)
樣式:米奇米妮、史迪奇(共兩款)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蘇心甯維基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水鑽電鍍銀手機殼(經典人物款)

商品網址:



(中央社東京15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5日在參院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特別委員會會議上指出,若TPP生效手續無進展,在亞太地區打造經濟圈的重心將會轉向東亞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 共同社報導,安倍警惕指出,「RCEP沒有美國加入,國內生產毛額(GDP)最多的國家將是中國」,表達了應重視TPP的想法。RCEP談判由日本、中國大陸、韓國和東協等16國參加。 安倍對於RCEP能否像TPP那樣限制國企和保護智慧財產權提出質疑,強調「必須要讓TPP成為一個示範」。他還主張,要向世界宣傳TPP的目的和意義,也要向美國宣傳,去改變如今的保護主義潮流。 TPP有日本、美國和澳洲等12個國家參加。由於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表示將退出TPP,其生效變得困難。日本同時也在與中國大陸和南韓等推進RCEP談判。 安倍稱,在17日與川普舉行會談時「會就自由貿易的重要性談談自己的想法」。在之後舉行的TPP首腦會議上,「希望確認讓TPP生效的意願,發出就推動國內手續達成一致的訊息」。1051115CE5287B3505EC55C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