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康斯登】時尚風格機械腕錶-Auto(FC-303B4B26)



商品網址:

























長期資金





















商品訊息功能:





桃園市龜山區今(8)日中午發生一起弒親命案,36歲張姓男子疑因不滿酒後遭七旬老母責罵,竟持香爐、鍋子猛砸母親頭部,導致母親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有家暴、毒品、竊盜等前科的張男目前無業,與父母同住在桃園市龜山區。張男長期酗酒,今日中午酒後被母親責罵了幾句,張男一時不滿,竟拿起香爐、鍋子猛砸母親頭部,導致母親重傷。運動回家的張父發現大門被反鎖,察覺有異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入屋後發現現場血跡斑斑,張男滿身酒味,員警立刻上前將其壓制;張母則已重傷倒地,送醫後仍因傷重在下午1時許宣告不治。張男供稱因不滿母親責罵才會失手打死母親,詳細情形還需進一步調查,張男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商品訊息描述:

康斯登是一間由家族經營的瑞士自家製錶品牌,其製錶總部座落於瑞士日內瓦Plan-les-Quates區,由最初的設計概念,到最終裝配及品質監控等每個階段,康斯登都悉心專注處理。於2004年開始,康斯登一直致力發展,研發及組裝自家機芯,更擁有多款自家機芯。康斯登品牌價值在於:設計、品質和創新,此亦是使品牌走上成功之路的原因之一。每一隻腕錶的一個可見原件都經過精心裝飾。幾乎所有細致複雜的飾紋、裝配操作和設置均以人手完成,以達致最高品質。其位於瑞士日內瓦的現代工作坊佔地面積3,200平方米,全面提供良好工作環境給製錶師。

CONSTANT康斯登手錶均於瑞士日內瓦製造,以物超所值提供優質腕錶,為 '可接觸的奢華' 之首選。

每一枚CONSTANT康斯登手錶均反映出瑞士製作腕錶的價值,流露著永恆經典的氣息亦擁有長遠的收藏價值!!!












商品訊息簡述:







短期週轉金

CONSTANT 時尚風格機械腕錶/Auto
※基本資料※
機芯:瑞士原廠自動上鍊機芯(AUTO機械錶)
※規格※
錶面:直徑約3.85cm 厚度:約1.03cm
錶帶寬為2.0cm
※顏色※
錶盤:黑色 錶帶:黑色
指針:銀色 刻度: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真皮錶帶
鏡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安全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60米

瑞士原廠公司貨,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
我們提供為原廠公司貨,並提供以下保證:
保固期限:2年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







【CONSTANT-康斯登】時尚風格機械腕錶-Auto(FC-303B4B26)

商品網址:



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

9E9A103741637EAB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