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LY JOJO】你我約定白陶瓷腕錶-玫瑰金(JO96853-80R)



公司需要融資商品網址:









企業週轉金





















手機殼行動電源















商品訊息功能:





川普上任第二天(21日)全美爆發抗議人潮,女性抗議者擠滿華盛頓特區,全球更發起大串連,世界各地的女性走上街頭響應這場「女權遊行」(Women’s March),各地也有民眾戴上了粉紅貓帽(pussy hat),目前估計全世界有673場自發遊行、469萬多人走上街頭。

美國知名歌手瑪丹娜(Madonna)也出現在華盛頓的遊行會場,對抗議群眾發表談話:「這個可怕的黑暗時刻(指川普當選)讓我們醒來了。我們過去好像都陷在一種虛假的安慰之中,那就是正義勝利,那麼好事和良善會贏得最終勝利。」不改嗆辣本性,句尾夾雜了三次「去你的」(F—k up),還說沒有炸掉白宮很可惜。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次的遊行還吸引了國會的議員、無數的公民和著名歌手及演員參與,像是著名的左派民主黨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創作歌手凱斯(Alicia Keys)、婦女解放運動代表人物斯泰納姆(Gloria Steinem)、著名紀錄片導演摩爾(Michael Moore)也在活動之列。

瑪丹娜在大選期間一直是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忠實支持者之一,她在演講中表示,遊行代表了一場「革命」的開始,我們不會退縮,這是急需變革的開始。她直率表示,川普就職令她十分憤怒,想了很多關於炸毀白宮的事情,但她說:「我知道這不會改變任何事情,但我們不能陷入絕望。」

這場全球串連活動,是全美甚至全世界婦女對美國新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過去貶低女性言論的回應,他在2005《訪問好萊塢》曝光的錄音中宣稱:「抓住她們的陰部(pussy),你可以做任何事情。」媒體上多次直言不諱的言論,也讓女權團體擔心會讓仇恨言論持續擴散。



商品訊息描述:

維持原有的簡潔與清楚易讀的設計,細窄的錶圈在讀取時間上更為便利

線與線的的交叉紋路錶盤,而錶冠以晶鑽作點綴,不放過每一個細節

整體作工相當細膩別緻,並搭配較細錶帶組合,讓女性的手腕的視覺更顯纖細有型

【JOJO品牌介紹】

NATURALLY JOJO於1994年誕生,獨一無二的經典風格,廣受世界各地的喜愛,展現自我、個人魅力是JOJO品牌主要的開發概念,相關產品涉及廣泛,以其衍生出自信、個性化的極簡色調的系列商品,提高時尚水準與個人風格!

3c大賣場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JO96853-80R
◆機芯: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材質:陶瓷錶殼、陶瓷錶帶、藍寶石水晶鏡面
◆尺寸:錶殼約3.5cm(不含錶冠)/厚約0.8cm鏡面約3cm、錶帶長約17cm/寬1.3cm、重量約70g
◆功能:5ATM日常防水
◆配件:公司貨,保固1年。附原廠精緻包裝、廠商保證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電腦桌

1年保固期









【NATURALLY JOJO】你我約定白陶瓷腕錶-玫瑰金(JO96853-80R)

商品網址:

0C4DCE668FF2E96F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