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N 禾聯】188L 直立式冷凍櫃(HFZ-186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HERAN 禾聯】188L 直立式冷凍櫃(HFZ-186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HERAN 禾聯】188L 直立式冷凍櫃(HFZ-186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HERAN 禾聯】188L 直立式冷凍櫃(HFZ-186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HERAN 禾聯】188L 直立式冷凍櫃(HFZ-186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ERAN 禾聯】188L 直立式冷凍櫃(HFZ-186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ERAN 禾聯】188L 直立式冷凍櫃(HFZ-1861)



保羅沃克女兒臉書





商品網址:



二胎借款



















3c配件王























商品訊息功能:



全球最長壽女性:服事上帝最甘甜

商品訊息描述: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孝順父母,必能長壽。牙買加1名婦女高齡117歲,已是全球最年長人類。被問到長壽秘訣時,她引用聖經:「孝順父母必得長壽」作為回答,也將自己活得長壽的關鍵歸功於服事上帝。

據《基督教廣播網》報導,在1900年3月10日出生的摩絲布朗現年已經117歲,她表示,信靠上帝是她長壽的秘訣,「感謝主所賜給我的,我欣然接受。我在教會服務的內容無所不包,我相當投入教會生活。」

根據薇蕾特摩絲基金會指出,布朗從小出生在基督教家庭,13歲時在牙買加特里洛尼區1處浸信會教堂受洗,當地也是奧運短跑好手閃電波特的家鄉。

只要被問到長壽的秘訣,她總是驕傲地說,「那便是服事上帝的信仰以及堅決相信聖經的教導,」她也特別喜愛聖經上:「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以弗所書6:2)」。

牙買加總理霍尼斯4月29日也透過推特恭喜布朗活得長壽與健康。布朗表示,自己辛勤工作與吃得健康是有益長壽的因素,她表示,「我不吃豬肉與雞肉,但是我愛吃綠色蔬菜、羊肉、牛肉以及魚。」

據《天主教在線》報導,雖然布朗已經老邁,但她依舊記得牙買加出現第一部車與飛機,也記得第一次有電力與水管。

稍早當地教會也款待布朗,教會表示,「她是上帝忠心的僕人,她在教會服事超過80年。她不僅是1位導師、耆老、執行紀律者、生意人,也是1位傑出的教會與社區領導人。」

目前布朗最大兒子也已經高齡97歲,也可能讓他成為全球母親健在而且最高齡的人類。

林志穎出生日期商品訊息描述:

【HERAN禾聯】188L 直立式冷凍櫃(HFZ-1861)









【注意事項】

有否含到府安裝:有 (基本安裝)

有否安裝費用:無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偏遠地區山區除外

操作功能及面板是否為中文:中文介面

有否中文說明書及中文保證書:有

國產或進口來源說明:中華民國製

保固年限:全機1年/冷媒系統,壓縮機3年

可否於例假日配送:可,星期六至18:00

可否配合送貨至21:00:無

【退貨注意事項】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10天猶豫期之權益,

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無使用狀態且包裝完整,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若在退、換貨時訂購人造成原包裝損壞或者遺失,

導致廠商需另外採購包材,其費用產生須由訂購人自行負擔!

商品一經使用,除非商品本身瑕疵,否則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門數選擇
  • 單門冷凍櫃
冷凍櫃
  • 200公升以下冷凍櫃
能效等級
價格區間
  • 10000元~20000元










品牌: HEARN禾聯
型號: HFZ-1861
顏色: 不?鋼色
尺寸: 1430*545*566(㎜)
電壓/頻率: 110V
消耗功率: 139W
容量: 188L
重量: 45KG
門數: 單門
抽屜: 6層
保固: 全機1年









筆電架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全機一年保固,壓縮機、冷媒系統三年







【HERAN 禾聯】188L 直立式冷凍櫃(HFZ-1861)

商品網址:

E842A8C02DDB0331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