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奢華時尚陶瓷日曆腕錶(FUT0F001W)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房貸利率最低





需要錢



單身聯誼


商品訊息功能:





『228』事件已過去70年,還要繼續探討、紀念,除緬懷事件中遇難的烈士,更要警惕、防止『台獨』勢力對這段光榮歷史的曲解和褻瀆。』『228』事件親歷者、93歲的老台胞黃幸說。近日,黃幸在北京接受中新社記者專訪,回憶這段『一生中刻骨銘心,最難以忘懷的歲月』。老人的頭發已花白,但邏輯清晰。

根據台灣網報導,1947年2月27日,台北市發生一起私煙查緝血案,激起當地抗議浪潮。2月28日下午,在台灣大學工學院機械系的實驗室裡,黃幸和十幾位同學聽聞在長官公署前示威請願的市民遭到機槍掃射,立馬放下手頭的實驗,『大家都覺得應該做點什麼』。

因為公共交通幾近停擺,黃幸步行回到了位於士林的宿舍,『路上行人行色匆匆,感到社會蘊含著一股騷動氣息』。經過商議,他和台大同學潘淵靜一起扮成釣魚人,去士林附近的一個國民黨武器庫偵查,並定於3月5日攻打該處。

由於當天晚上下起傾盆大雨,原定的增援人員也未按時到達,起義計劃取消。『從2月28日開始,大家在整個社會氣氛的推動下,處於一種亢奮狀態,如果當時真的去進攻,後果難以設想。』黃幸說。

為躲避當局搜捕,黃幸在士林望族曹家的頂棚上住了十幾天,並於次年孤身一人來到上海工作。這段經歷,可謂是他的人生轉捩點。而他的多位朋友,卻在『白色恐怖』時期被捕入獄。

出生於台南的黃幸,在日本殖民統治下生活21年後,終於迎來了台灣光復,『當時我們懷著喜悅、期盼的心情歡迎來自祖國的親人,但國民黨當局來台後的一些作為,讓「期望」變成了「失望」』。

在黃幸看來,『228』事件是由緝查私煙騷亂引發的反抗專制腐敗統治的民眾起義。當時反對的是貪官污吏,要求的是民主、自治,主流民意沒有自外於中華民族另建『獨立國家』的要求,也不是所謂省籍矛盾和文化衝突。

『後來居住在祖國大陸的,另有12位同鄉好友曾在台南、台中、嘉義、彰化等地參與「228」,其中7人現已作古。這個判斷、定性,是這些親歷者共同做出的,與我們的親身感受完全一致。』黃幸說。

他指出,『台獨』分裂勢力一有機會,就肆意歪曲和利用『228』起義偽造歷史,挑撥離間,渲染仇恨,挑起對立,以便獲得一黨一己私利,對這個現象一定要警惕。

這位老人最後說,『228』事件是廣大台灣同胞的悲劇,也是所有大陸人的悲劇。我們還活著的人和後人應該還原歷史本來面目,吸取教訓,為兩岸人民根本利益著想,努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直至實現祖國的和平統一。



商品訊息描述:

原廠公司貨,時尚都會功能腕錶

具備24小時,星期,日期錶盤功能

精密陶瓷錶帶材質,呵護肌膚




資金需求經典的品味設計款,流暢的錶框線條,

具備24小時,星期,日期錶盤功能

尊貴典雅的扭索狀錶面,顯得沉穩自信


正式又不失優雅,完美錶現是永遠不退潮流的錶款,精緻的外表造型設計

真是奢華的質感品味深受品味族群的喜愛,搭配專屬個性,

優雅,流行,感性於腕上風情!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FUT0F001W 機芯: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 3.8 cm 鏡面:直徑約 3 cm
厚度:約 0.8 cm 錶帶:約 20cm

※顏色※
錶盤:銀色 錶帶:白色
指針:玫塊金 刻度:玫塊金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陶瓷
鏡面:礦石/強化玻璃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折疊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50M
配件:原廠精緻收藏盒,原廠國際保證書,保固1年。

【調整錶帶】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
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但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ORIENT】奢華時尚陶瓷日曆腕錶(FUT0F001W)

商品網址:

6FBEEE8520CD5B4F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