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Bernice-德克實木休閒摺疊椅(2入組),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Bernice-德克實木休閒摺疊椅(2入組)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Bernice-德克實木休閒摺疊椅(2入組)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Bernice-德克實木休閒摺疊椅(2入組),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Bernice-德克實木休閒摺疊椅(2入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MIT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 超質2入組合,一次購齊更划算


  • 優質全實木製作,穩固耐用


  • 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 簡約線條設計,經典百搭


  • 免組裝,專人送達到府




商品訊息描述:











Bernice-德克實木休閒摺疊椅



Bernice-德克實木休閒摺疊椅,全程精密監工,不放過任何細小的環節,高質感細緻造型設計,展現低調簡約的空間美感!簡約風格讓您輕鬆擁有自然溫馨的居家感受,透過實木及簡潔線條搭配,結合美觀與實用功能,讓您的居家空間變得清爽簡單,能夠好好放鬆一整天緊繃的情緒。採用全實木製作,堅固耐用相當紮實,承重量高不容易變形!讓您感受到原木細緻的紋理及色澤,光滑的觸感也讓餐桌質感瞬間向上提升,同時流露出濃厚的自然風味,居家空間變得自然清爽!可折疊設計,讓您輕鬆收合方便不需使用時可收納在牆邊中,讓您隨意收納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中,完全不佔用多餘的空間!外型簡約大方,可融入各種居家風格中,不論是居家或戶外休閒皆可適用!

Bernice為您打造簡約雅致的居家 ,讓您輕鬆擁有時尚的品味,創造放鬆的生活空間!

現在購買還享專人運送到府,免組裝專人定位的服務!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Bernice
顏色原木色系
材質實木
椅子總寬度(公分)38
椅子總高度(公分)81
風格簡約現代
用途通用
產地台灣
座椅寬度(公分)38
座椅深度(公分)32








F4B21EE7C44A599B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