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耐重型】雙層活動式電腦桌(三色),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耐重型】雙層活動式電腦桌(三色)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耐重型】雙層活動式電腦桌(三色)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耐重型】雙層活動式電腦桌(三色),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耐重型】雙層活動式電腦桌(三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48(D)x80(W)電腦桌[精品嚴選]100?灣製造[不生銹材質]


  • 附四個工業用輪子承重力約200公斤(四輪皆附有剎車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耐重型】48cmx80cm雙層-活動式電腦桌【附四個工業用輪子】





◆[耐重型]48cm(D)x80cm(W) 雙層-活動式電腦桌,整組上下板面平圴承重力約200公斤。

◆本商品完全DIY組裝,美觀實用,雙層-活動式電腦桌,可放置衣物和一般物品及任何小物品。

◆鐵管腳架部份採用20mmx40mm長方形鋼管+不生蚹鷜-粉體塗裝處理,結構更穩固且清潔容易。

◆本商品任何地點都適用,兒童房,書房,客廳,辦公室,公司,店面,工廠及營業場所搭配性強。

◆[精品嚴選]100%台灣製造,結構簡單、組合方便,拆裝容易,不傷網架本體,再次使用品質不變。

◆上板面尺寸為80公分(寬)*48公分(深) *1.8公分(厚),下板面尺寸為80公分(寬)*40公分(深) *1.8公分(厚)。

◆本商品附四個100mm(高)工業用輪子,四個輪子的平圴承重力約200公斤(每個輪子皆附有剎車功能)。

◆本商品其板面為結構為【MDF】高密度熱壓纖維板材質【板厚度1.8公分】,穩固耐用,色澤配色,美觀耐看。

◆本商品亦可當活動書桌、活動餐桌、活動電腦桌、活動多功能工作桌、活動點心桌、活動洽談桌、活動櫃台桌一桌多用途。

◆商品屬性:此商品只需簡單DIY組裝,,即可輕鬆組合完成[三色供選擇]:深胡桃木色、楓葉紅木、白橡木,商品產地:[精品嚴選] 100% 臺灣製造。

◆本商品整組上下板面平圴承重力約200公斤。




































楓葉紅木色


































白橡木色


































【耐重型】48cmx80cm雙層-活動式電腦桌【底部圖】


































【耐重型】48cmx80cm雙層-活動式電腦桌【背部圖】


































雙層-活動式電腦桌-整組上下板面平圴承重力約200公斤


































【耐重型】48cmx80cm雙層-活動式電腦桌【尺寸圖】


































附四個100mm(高)工業用輪子,平圴承重力約200公斤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r. DIY
顏色楓葉紅木色, 白橡木色, 深胡桃木色
材質纖維板, 鋼管
桌子高度(公分)75
桌面長度(公分)48
桌面寬度(公分)80
風格簡約現代
用途書房
產地台灣
下桌板尺寸80公分(寬) x 40公分(深) x 1.8公分(厚)
屬性簡單DIY組裝
配送注意事項偏遠地區與外島都需另外加收聯運費








B7CB6ECA10EA1626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