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ROCKPORT】全方位動能系列 正裝款(淺灰色 TM45MW TIED PUMP F78504)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ROCKPORT】全方位動能系列 正裝款(淺灰色 TM45MW TIED PUMP F78504)穿出個人特色,穿【ROCKPORT】全方位動能系列 正裝款(淺灰色 TM45MW TIED PUMP F78504)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ROCKPORT】全方位動能系列 正裝款(淺灰色 TM45MW TIED PUMP F78504)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ROCKPORT】全方位動能系列 正裝款(淺灰色 TM45MW TIED PUMP F78504)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ROCKPORT】全方位動能系列 正裝款(淺灰色 TM45MW TIED PUMP F78504)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ROCKPORT】全方位動能系列 正裝款(淺灰色 TM45MW TIED PUMP F78504)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ROCKPORT】全方位動能系列 正裝款(淺灰色 TM45MW TIED PUMP F78504)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43775


  • 跟高4.5公分
  • TPU鞋底片提供穩定性及支撐力
  • 6MM加厚PU鞋墊完整支撐




商品訊息描述:

楔型跟高:4.5公分

TPU底片提供穩定性及支撐力

6MM加厚PU鞋墊提供足部完整支撐和舒適

珠面皮讓鞋面更易於清潔且延長鞋子壽命

彈性內裡補料提供舒適的穿著體驗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ROCKPORT
型號:ROF78504SD16
尺寸:US 5~8
顏色:淺灰色
材質: 牛皮鞋面、adidas adiPRENER 氣墊科技、TPU鞋底
包裝:ROCKPORT原廠鞋盒
試用範圍:試穿鞋子請於室內軟墊上,避免鞋子受損導致退換貨時產生爭議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