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exii Hippo】藍色半透明&性感時尚簡約T字四角透氣下著-2件組(14005)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exii Hippo】藍色半透明&性感時尚簡約T字四角透氣下著-2件組(14005)穿出個人特色,穿【Sexii Hippo】藍色半透明&性感時尚簡約T字四角透氣下著-2件組(14005)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exii Hippo】藍色半透明&性感時尚簡約T字四角透氣下著-2件組(14005)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exii Hippo】藍色半透明&性感時尚簡約T字四角透氣下著-2件組(14005)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exii Hippo】藍色半透明&性感時尚簡約T字四角透氣下著-2件組(14005)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exii Hippo】藍色半透明&性感時尚簡約T字四角透氣下著-2件組(14005)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exii Hippo】藍色半透明&性感時尚簡約T字四角透氣下著-2件組(1400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412301


  • 超越性感極限中的極限。
  • 超彈力絲滑柔軟貼合肌膚。
  • 半透明貼合肌膚設計。
  • 若隱若現的體態提升愛情圓滿度。




商品訊息描述:



藍色半透明&性感時尚簡約T字四角透氣下著-2件組





有男人說內褲是穿給情人看,實際上男人穿內褲給情人看之外,真正是穿給自己欣賞。不管它好看不好看,關鍵是穿上它從生理和心理上要感覺舒適,這樣才會讓男人感到真正的快樂與幸福感,否則外面再穿上別的什麼名牌褲都會感覺心裡不踏實。



尺寸:本商品雖然平量只有26吋/66公分,但鬆緊帶採用高品質之彈力纖維製造,適合腰圍28吋~36吋/71公分~91公分。



【商品獨家特色】



1. 超越性感極限中的極限,半透明網紗材質具有非常好的透氣性~

2. 超彈力,絲滑柔軟貼合肌膚,體驗新科技帶來舒適感~

3. 若隱若現的感官刺激燃起心中愛的火苗~

4. 半透明貼合肌膚設計,更顯粗獷大腿體態性感與陽剛美。

5. 若隱若現的體態,提升愛情圓滿度。

6. 超柔高?力透氣網紗+40S精??卡棉T字設計。

7. 立体囊袋裁剪,更多空?,??更多舒適。

8. 時尚簡?的腰?包邊設計,帶有丁字褲和四角褲的兩種風格。



【誠信原則請遵守以下事項,若對此而無法接受,請詳加考慮後再購買或建議不要購買。】



1. 本商品屬於貼身性用品,基於衛生問題, 除了嚴重故障品以外,不能以不合身或尺寸不合等各種理由辦理退換貨。

2. 因為性感設計為出發點, 所以為緊身款,避免不合身的問題, 請確定自己的尺寸,並且能接受緊身設計再下單。

3. 本產品雖然會產生較立體效果,但因每人的重點部位大小皆不相同,或是膨脹前後皆會影響穿著效果,實際效果請以"個人大小"或"當時情境"穿著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95?綸

L 平量26吋/66公分_適合腰圍28~36吋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