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PAMAX 帕瑪斯】★休閒運動鞋、頂級專利氣墊止滑鞋★超彈力抗菌+反光、廚房工作鞋(PP4202 -男女)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PAMAX 帕瑪斯】★休閒運動鞋、頂級專利氣墊止滑鞋★超彈力抗菌+反光、廚房工作鞋(PP4202 -男女)穿出個人特色,穿【PAMAX 帕瑪斯】★休閒運動鞋、頂級專利氣墊止滑鞋★超彈力抗菌+反光、廚房工作鞋(PP4202 -男女)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PAMAX 帕瑪斯】★休閒運動鞋、頂級專利氣墊止滑鞋★超彈力抗菌+反光、廚房工作鞋(PP4202 -男女)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PAMAX 帕瑪斯】★休閒運動鞋、頂級專利氣墊止滑鞋★超彈力抗菌+反光、廚房工作鞋(PP4202 -男女)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PAMAX 帕瑪斯】★休閒運動鞋、頂級專利氣墊止滑鞋★超彈力抗菌+反光、廚房工作鞋(PP4202 -男女)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PAMAX 帕瑪斯】★休閒運動鞋、頂級專利氣墊止滑鞋★超彈力抗菌+反光、廚房工作鞋(PP4202 -男女)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PAMAX 帕瑪斯】★休閒運動鞋、頂級專利氣墊止滑鞋★超彈力抗菌+反光、廚房工作鞋(PP4202 -男女)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PAMAX 帕瑪斯】★【休閒運動鞋、頂級專利氣墊止滑鞋】反光、超彈力抗菌氣墊、廚房廚師工作鞋 (PP4202 /男女)




【 適用】各公司行號、機關政府、學校、餐飲業、飯店餐飲、食品加工廠、生物科技、電子業、無塵室等等

(一體成型、止滑抗滑專利結構橡膠大底)工作休閒兩相宜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MAX【帕瑪斯】保證原廠
*產品顏色: 黑 色
*商品尺寸:男適用: US【 6 】24 CM ~ US【 12 】30 CM
*產地:臺灣製造
*包裝:原廠設計鞋盒及吊牌
* 訂購時,若選購頁面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請耐心等待商品補充。
*尺寸不合可以更換,請安心選購。
★材料說明如下:
【國家製造標準】:依CNS6863國家規範製造生產
【皮 革】:嚴選高韌性牛皮-舒適有質感。
【安 全 鋼 頭】加寬加高烤漆鋼頭:空間大穿著超舒適.(國家標準)。
【鞋 墊】:採用『PAMAX帕瑪斯頂級超彈力抗菌除臭氣墊鞋墊』,具散熱透氣及彈力之止滑活動鞋墊,全雙一體成型超彈力抗菌PU+抗菌除臭透氣耐磨損機能布料+全雙特殊排氣溝(專利結構溝槽設計)+密集排氣孔設計(氣體循環不悶熱)+人體工學(腳弓設計、後腳跟加厚)。(詳見內文)
【內 裡】:採用透氣網布舒適滾口泡棉。
【專 利 大 底】高韌性橡膠止滑大底:不會因時間產生氧化造成大底斷裂。 (集合多種專利功能止滑鞋底) +(獨家止滑抗滑配方橡膠底"大大提昇(油及油加水環境)的抗滑度"具有耐油.耐磨.耐酸鹼.耐電壓等特性)+(輕量可180度彎曲大底)+(鞋底有排水溝設計)(特殊粗紋路鞋底.抓地力強)
【商檢局合格標籤】 ★每雙有貼經濟部標準局之檢驗之驗證登錄合格標籤 (國家標準)
【商品標示最完整】標示皮革製安全鞋:每雙有商品卡說明: 項目、材料、產地、電話、公司、非常清楚













895212D3811464BD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