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Hush Puppies 羅馬編織超輕甜美娃娃鞋-金色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Hush Puppies 羅馬編織超輕甜美娃娃鞋-金色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Hush Puppies 羅馬編織超輕甜美娃娃鞋-金色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Hush Puppies 羅馬編織超輕甜美娃娃鞋-金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鞋面特殊編織穿條造型,工藝精細且透氣。


  • 鞋墊中底搭配HPO2加強軟墊設計,提供一整天的舒適感受 !


  • ZeroG無重力超輕跳色大底,透氣麂皮鞋墊與窩心墊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Hush Puppies 羅馬編織超輕甜美娃娃鞋-金色



鞋面特殊編織穿條造型,工藝精細且透氣. 無內裡設計,服貼順腳型.













HPO2鞋墊獨特三角型軟墊設計,分散腳掌行走時的壓力,提昇舒適度.

ZeroG無重力超輕跳色大底, 透氣麂皮鞋墊與窩心墊設計.













Hush Puppies明星商品,獨家Zero GR 超輕盈專利科技,讓您輕鬆體驗無重力快感! 超輕跳色大底,讓穿搭更有趣.











商品圖檔顏色因拍攝光線與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亮麗繽紛的多彩色系,恣意穿脫的方便性,絕對是外出穿搭的第一首選!













有金色, 橘, 湖綠共三色可以選購.























此商品尺寸為美國(US)尺碼,訂購請參照女性尺寸對照表



尺寸對照表僅供參考,請加入個人偏好習慣經驗選購!













每雙Hush Puppies的製鞋工藝都有所不同,為避免清潔過後可能會產生的黃漬及染色情況發生,建議交由專業洗鞋公司,或是參閱售後服務卡上的鞋品保養護理說明做清潔處理。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ush Puppies
顏色金色系
產地中國
鞋面材質牛皮
內裡材質無內裡
鞋墊材質麂皮
尺寸US5-22.5cm, US5.5-23cm, US6-23.5cm, US6.5-24cm, US7-24.5cm, US7.5-25cm, US8-26cm, US8.5-26.5cm, US9-27cm
參考尺寸依商品本身
版型正常
適用性別
重量依商品本身
內增高
後跟高平底, 約1公分
風格甜美娃娃
商品配件
商品來源
包裝附原廠紙盒,無提供紙袋








DDC97002E9A213ED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