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東元 91公升單門電冰箱R1061(SC-LA)(淺綠灰-晶鑽銀)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東元 91公升單門電冰箱R1061(SC-LA)(淺綠灰-晶鑽銀)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東元 91公升單門電冰箱R1061(SC-LA)(淺綠灰-晶鑽銀)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東元 91公升單門電冰箱R1061(SC-LA)(淺綠灰-晶鑽銀)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東元 91公升單門電冰箱R1061(SC-LA)(淺綠灰-晶鑽銀)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東元 91公升單門電冰箱R1061(SC-LA)(淺綠灰-晶鑽銀)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東元 91公升 單門小冰箱 R1061SC/LA



單身貴族 / 外宿的學生們總是擔心食物吃不完卻沒地方保鮮嗎?

總是嫌家裡的冰箱太大又太耗電嗎?

不但榮獲MIT標章、還是能源效能第一級

2013年新款破盤▼▼▼你還在等什麼呢?











原售$6390 榮登熱銷寶座



單身貴族 / 外宿的學生們總是擔心食物吃不完卻沒地方保鮮嗎? 市售的小冰箱,根本無法應付嚴熱夏天所需要的冷藏冰溫,館長強烈推薦這台會製冰塊的小冰箱(R1061LA),而且全機台灣製造、取得MIT標章之小冰箱並且榮獲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頂部裝飾板功能,電視機可直接放置於頂部以節省空間、還有除霜自動復歸功能。小小冰箱卻擁有一般冰箱的功能。













精算族大福音!2013東元全系列一級節能冰箱機種大提升!東元精選機型再進化為一級能效,創造驚人節電效果!東元冰箱省錢愛地球,為本土品牌第一選擇!

東元節能小鮮綠,長年以來有口皆碑,R1061SC/LA 是唯一一級能效小鮮綠,節能大耀進!適合小家庭以及個人租屋族群,小資更要節省,配備最齊全,是您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

? 一級能源效率

? 多層冷卻氣流

? 環保新冷媒

? 鏡面鋼板

? 防霉抗菌磁條

? 台灣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TECO東元
  • 型號:R1061(SC/LA)
  • 顏色:晶鑽銀, 淺綠灰
  • 產地:台灣
  • 尺寸:高786mmx寬467mmx深532mm
  • 電壓/頻率:110V
  • 馬達型式:定頻
  • 環保冷媒:.
  • 容量:91L
  • 重量:20KG
  • 保固:1年
  • 能源效率:第1級
  • 門數:單門
  • 對開:其他
  • 安裝說明:.
  • 適用人數:1~2
  • 能源標章:有




















































0D0F77D50D07D6A7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