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海上總動員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海上總動員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海上總動員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海上總動員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海上總動員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海上總動員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海上總動員 DVD

Elias-The Little Rescue Boat

挪威最受兒童喜愛的經典卡通!
透過生活中有趣的大小事,了解海港世界!
潛移默化中帶出生活常識!內容生動最具品格教育意義!


《海上總動員》故事介紹

率直單純的情感有時刺激有時溫馨的港灣大小事

靠近極圈、北歐的某個港口-舒適灣,來了一位新伙伴,一艘港口裡不可或缺的救生艇-伊利斯。伊利斯是個活潑熱情的小傢伙,自從他加入後,舒適灣的氣氛全都活躍了起來!
伊利斯與港灣伙伴們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糗事與挑戰,港灣裡形形色色的船,都是伊利斯的好朋友,有每次耍帥必出槌的豪華遊艇酷斯;成熟穩重,肩負港口安全責任的燈塔布蘭奇爺爺;尖酸刻薄、視錢如命的大漁船楚勒;還有老愛與楚勒作對的海鷗高爾;港口邊還有愛用唱歌來代替說話的船塢二人組…等,伊利斯以自己的勇敢與智慧,解決大家的困擾與煩惱,讓來自不同地方的船,都以舒適灣為歸宿,安心地在此停泊,小小的舒適灣天天都充滿了無限的活力與樂趣!


各集名稱:全26集/每集10分鐘

01. 歡迎來到舒適灣!10. 海上危機19. 葛力亞,出動!
02. 燈塔布蘭奇11. 酷斯試航20. 小飛任務大挑戰
03. 工作的意義12. 競速大賽21. 內心的掙扎
04. 耍帥的酷斯13. 陷在迷霧中的史麥基22. 何莉蘭的大麻煩
05. 楚勒遇到麻煩了14. 舒適灣裡的神祕事件23. 拉風酷斯
06. 楚勒進廠維修15. 站崗的責任24. 暴風雨前的行動
07. 小飛到舒適灣16. 嚇壞的海鷗高爾25. 超級暴風雨
08. 咆哮堡17. 難得的假日26. 驚喜的派對
09. 史麥基與海鷗高爾18. 危及安全的巨石


《海上總動員》影片相關

豐富多變的大海面貌逼真寫實的歐洲港灣風景

全系列26集,運用世界最先進的3D特效技術製作,呈現最真實影像效果!每集故事內容充滿歡笑,藉由各種有趣的突發狀況或生活大小事,讓大家瞭解港口運作的情況及北歐海灣的美景、氣候。影片裡,觀眾也可以看到大海豐富多變的面貌,有風平浪靜的晴天、有狂風暴雨的夜晚,也有濃霧籠罩的迷濛。真實地傳遞生活與大自然之間密不可分的訊息,提醒我們生命與地球息息相關的重要意義。
故事結構則改編自1999年在挪威出版的同名繪本。該繪本出版時,風靡北歐大大小小的讀者,於是這個深受各個年齡層觀眾所喜愛的大明星-伊利斯,就成為挪威海洋救援隊的吉祥物。甚至還有人在網路上為它組成『伊利斯後援俱樂部』哦!

導演:艾思賓 菲克森(Espen Fyksen)
製片:約翰 傑克森(John M. Jacobsen)


商品訊息簡述:


  • 海上總動員 DVD
  • 影片級別:普遍級
  • 發音語言:挪威語/國語 可切換
  • 字幕選擇:英文/繁體中文 可切換
  • 光碟片數:3片DVD/全26篇
  • 片長時間:260分鐘/各篇約10分鐘
  • 影片比例:16:9
  • 影片區碼:ALL全區
  •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 本產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811A1825709A35E3
  • arrow
    arrow

      陳雅玲夾型靶節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